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收盘短评:大盘继续缩量调整,个股死气沉沉!

20-09-28 15:25 5050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盘面概况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早盘由于外围的影响高开,但是节前效应明显,高开后回落,全天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调整。收盘3217.53点,跌-0.06%,某队的护盘能力堪称一流!两市成交5401亿,继续缩量。主板涨停17家(含新股),创业板300443 金雷股份烂板回封。主板跌停32家,创业板跌幅大于-10%的有15家左右,盘面赚钱效应很差。

个股还是以抱团取暖为主,创业板昨日涨停的3个票(新余国科腾邦国际广哈通信 ),今天早盘只有新余国科低开高走。但是,尾盘拉升,无人封板,主要还是忌惮某会的问询函。前两天已经问询过一次了,再问询就难受了!腾邦国际昨天首板,就被问询了,今天低开低走,非常的难受。

疫苗板块,今天分歧较大,正川股份 低开跌停,而博晖创新 探底回升,尾盘竞价抢筹,还是有资金在布局这个板块。赛升药业 也是相对抗跌。

300730 科创信息,早盘冲高回落,下杀洗盘后拉起,长上下影线,符合午评的判断。这个票是国资举牌概念,还是有一点想象的空间的。

300846 首都在线 ,昨天冲高回落,晚上老秋就加了自选。今天走的相对还是健康的,虽然早盘冲高回落,但是股价已经创近期新高,可以适当关注。

二、注册制新股及主板次新股

今天第七批注册制新股上市,300896 爱美客相对强势,但是明天也没溢价的。300897 山科智能,高开低走,非常的难受。

科创板的新股。688585 上纬新材,竞价直接顶了730.5%,家里有矿啊?谁还去傻乎乎的接力啊?今天成交了5.53亿,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去飞蛾扑火呢?

创业板新股、科创板新股,竞价顶太高了,都存在抢筹的行为,不管是机构故意做局还是市场的自发行为,个人认为,看不懂就别去玩啊!科创板一年都没炒起来,这次真的能反转吗?注册制新股发了7批,前面都是高开低走,今天会例外吗?朋友们,不要傻乎乎的顶竞价,没空间了,都是高开低走的。

老秋专业做新股,个人的意见还是比较中肯的,如果您喜欢做新股,千万关注一下老秋的文章,有预期差,肯定会及时提醒大家的。

再看主板的次新股,603565 中谷物流,昨天44%涨幅打开(第一个板),今天直接一字板跌停,明天还有计提!这样的大环境下,主板最近发的新股也是比较大的,不再适合大家去顶一字板。新股情绪杀跌到了极致,后面肯定会有修复,耐心等待盘面的信号吧!

三、个人直播提醒

今天周一,老秋马放南山了,盘中无聊,在淘股吧和大家实盘互动,效果非常的好。个人一度以为自己下午能睡着了,结果打字和朋友们交流了一个下午,一点困意都没有!

个人觉得这个事情挺好的,行情低迷,和大家盘中扯淡,绝对是双赢的局面。既可以扯淡,也可以打发时间,还可以一起聊聊看盘。个人计划,周二、周三都在淘股吧实盘直播,一起看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个关注,和我们一起度过最后两个交易日!

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具体的复盘文章,晚上再给大家分享!

周二、周三淘股吧实盘交流,大家加个关注,明后天一起看盘!

晚上见!

不要油票,不要打赏,加个关注,点个赞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0-09-28 18:16

1
这几天,大金融一直在护盘啊!什么时候买大金融?就是止损突破向上的时候,埋伏进去非常的划算!
老秋2018

20-09-28 18:15

0
哈哈,这个力所不能及啊~个人认为,问题在深交所,问询函继续发的话,个股基本都是一地鸡毛!
老秋2018

20-09-28 18:14

0
300892 品渥食品,再看好也不能现在进场接力,至少等企稳了再说。现在板块都是左侧杀跌行情,个股基本很难独立!
老秋2018

20-09-28 18:12

0
次新股,最近要回避!老秋连续两周点评次新股,都是不建议大家参与的~
老秋2018

20-09-28 18:12

0
300889  爱克股份,典型的左侧杀跌行情,非常的恶劣!
文盲学炒股

20-09-28 18:12

0
秋师父,卫生巾还能新高吗,210站岗了
老秋2018

20-09-28 18:11

0
600165  新日恒力,这样的票就太弱了,我不会买。
老秋2018

20-09-28 18:10

0
300846 首都在线,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的,在我的自选股!
老秋2018

20-09-28 18:09

3
第一,不要借钱炒股;

第二,不要满仓;

第三,次新股不能做中长线;

第四,科思股份最近走的纠结,没龙虎榜,也不知道机构的走势。

个人觉得,您这是在赌博,不是在炒股!
老秋2018

20-09-28 18:08

0
作为两市唯一的2连板,英特集团,平开是低于预期的,今天再去低吸,我个人是觉得不合适。本身正川股份就跌停了,这个票早盘低开后直线杀跌停,非常的恶劣。

我建议您,如果喜欢低吸,可以留意一下创业板,目前的经验来看,创业板低吸比主板好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