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合理价格只有5块

20-09-28 14:41 1109次浏览
richelie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旦禁令开启,马上没生意。把厂房早点变卖了回家种地吧,这点厂房能值5块股价。
哪有傻子会要中芯国际代工呢?台积电 现在高通 的订单都被三星抢了,台积电自己都没生意了,有代工需求的肯定都找他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天剑

20-09-28 17:10

0
这个不好拿市盈率说事,国家意志吧,看业绩的三五年都不用看
中石油的感觉吧
司马缸砸光

20-09-28 17:09

1
涨起来是中芯毛台,跌下去就是中芯石油。
同安1234

20-09-28 17:06

0
第二只京东方
richelieu

20-09-28 16:22

0
过一会经济崩了,连地皮都不值钱了呢
我是杨公子

20-09-28 15:38

1
中芯国际最大的问题是跌到现在,市值居然还有3844亿,奇葩
跌到个位数没毛病
建东海

20-09-28 15:33

0
不止10条街吧😄。人家2纳米都快出来了,它的12纳米还不知道搞电未?
理我毛

20-09-28 15:32

0
10块肯定是值的,50确实不值,工艺落后人家10条街,还这么高的价格,合理价格,10块不能再高了
牛犇888

20-09-28 15:22

0
10块肯定是值的,50确实不值,工艺落后人家10条街,还这么高的价格,合理价格,10块不能再高了。
牛犇888

20-09-28 15:22

0
10块肯定是值的,50确实不值,工艺落后人家10条街,还这么高的价格,合理价格,10块不能再高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