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没有回头路

20-09-27 18:26 820次浏览
如履春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点抑郁,一直在慢慢亏钱。
   业余,其实跟专业差不多的努力了13年,曾经好几年白天上班,晚上研究到两三点,到处放的各种炒股书,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四十岁的人,看上去都快五十多了。
   最近,努力和悟性远不如自己的朋友,都开始进行各种专家讲课了,各种名头,再看自己。
   有没有回头路?
   干她娘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履春冰

20-10-10 08:46

0
万方发比英特集恐慌释放的更充分,缩量更厉害。加上价格低,盘子小。
如履春冰

20-10-09 16:21

0
心底不看好光伏,看好疫情,次军工。犯了大胆预判,细心跟随。还有套利的英特,不如万方发展,主要是盘子更小,价格更低,虽然只是沾边。
如履春冰

20-10-09 16:09

0
预判,军工消息出的不多,特靠谱新冠,无暇估计,台湾没有新消息,4个点出了江龙船。祝金刚石,本来就是套利,7点出了,但光伏加强,应该等一等,毕竟人气在哪。竞价进博晖创,低吸英特集,中元股,特朗普新冠,事情还会发酵。尾盘看到台民进,国民哈巴狗方案通过,军工会有消息,又追高安达维尔。看周末发酵。
如履春冰

20-09-30 11:02

0
平盘出了未名,太恶心了,一张就剪耻。今天平盘进江龙船艇,假期有阅兵,还有阿拜战争,阿三台海的消息,会不断加强,暂时还不会停牌。低吸了豫金刚石,有光伏概念。
如履春冰

20-09-29 15:11

0
今天的思路是正确的,应该低吸英特,博晖,半路未名。但漏掉了军工,*。今天卖盘衰竭,提前布局的人会进入。 早盘半路了未名,七个点。昨天进的西藏,爆亏,买入点不对。没有按计划执行。
如履春冰

20-09-28 16:13

0
股市和现实经商工作一样,都得看姥爷的脸色吃饭!一种憋屈,无奈。
如履春冰

20-09-27 18:33

0
总体片空,大资金受限,周二应该是低吸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