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翻看一下退学交割单,几万就能买进一字板股票但凡有点常识就知道不可能
0
祝福安好
0
退学未必是真人!炒股需要的是常识吧
0
很简单:只有一线城市才可能成就人吧!无论是炒股,做私募还是创业……
0
人才呀,我想借都借不到:身边不是穷亲戚就穷屌丝
0
没有背后的万丈悬崖,也很难成就一个大彻大悟的人。
0
太沉重的话题了
兄弟
一路保重啊
0
小哥哥我看你现在炒股资金不少呀?还有多少负债
0
哥,能带我在股票中摆脱困境吗?
1
职业炒股为什么要在深圳呢?生活成本那么高,东莞不舒服一些,赚钱就去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