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现在没有负债了,目前自己有一点资金,然后也有朋友给了点资金,不是借。
2
谢谢兄弟,愿天下所有坚持做一件事,努力向上的朋友都能过上幸福的日子,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无病无灾。
1
是的,当时也是傻,为什么要在深圳呢,可能就是因为我在深圳大学读的研究生,大部分同学都留在了深圳,现在想来挺愚蠢的。
4
是的,人经历过大风大浪只要没被拍死,就会是一种重生的感觉,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已经完全改变,对生活态度也更加注重活出自己,对真正的友情、亲情也更加珍惜。
2
不要站在你的道德制高点评价别人,换成你在他的处境早崩溃了
0
同上
0
经历跟我差不多,区别是我还在坑里,而兄已经爬出来了
0
未曾清贫难成人,未经打击老天真;自古英雄出炼狱,富贵从来入凡尘!
0
血泪史,兄弟,看到你写的,联想我身上正在发生的,有的一比,这条路注定艰辛,共勉
0
借钱炒股是大忌,至少心态就会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