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写不行,否则就是冲了凉后坐到电脑桌边,有人就疑惑是裸体吗?
0
感同身受,加油!
0
加油楼主,已经走出低谷,未来都是朝阳!愿你从此股市长虹,人生再无艰难险阻~
2
兄弟,不好意思,写作能力不行,只是按照当时的真实情况回忆,想到哪写到哪的,很多心理活动描述不出来,也希望能通过在股吧写了自己的股市经历之后,写作能力会有所提高,全职炒股之后,也很难得写任何文字材料。
0
不是我写的,我也是借用
0
人生短暂,能把喜欢的事情当做事业,又能赚钱最好,离开金钱,地位,没有尊重可言
0
老铁,“穿上内裤”这几个字非写不可吗?
1
人一开始是不怕死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然后饱受折磨后,学会了怕,学会了敬畏。敬畏市场,敬畏命运。最后似乎又不怕死了。生老病死,世间常态。看清了真相,才有了自信和从容。无愧己心就好。兄加油!
2
这首诗写的好,我背下来了
0
兄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