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FO不是倒闭了?
0
这怎么想故事会?
0
你适合写小说,传记类型,书名(我在中国炒股的日子), 肯定大火,出版社帮你联系好
0
什么感觉在看小说呢?是真人真事吗?
0
股市现在是降温退潮期,暂时很难有出色的个股,要等天山类票跌到位了行情再起
0
已阅
1
楼主,借钱炒股不是个好事情!股市本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控制风险等待时机!而你用借来的钱交易,很容易急躁操作以求胜,自古兵法有云:行险兵者,迫于短势,而求胜者,易败!如果运气好还能缓口气,万一运气不好,那就一步错 步步错了!
1
假的吧?
0
关键看命,命里有没有钱,其他都是浮云。
2
能从困境中走出来的人都是最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