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人开贴,记录自己交易历程的点点滴滴

20-09-26 13:13 717次浏览
九头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小弟从2019年年初正式进入大A股差不多快20个月啦,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关注A股市场,关注点是消费、医药 类的价值投资模式,比如五粮液恒瑞医药 这两支股票是小弟接触的最开始2支,持股3个多月后也有接近20%左右的收益,从2019年春节后开始尝试超短,从中信建投浙江龙盛金力永磁兰石重装麦克奥迪星期六模塑科技保变电气金健米业 等等等大小牛股都有涉及,牛股做多了,自然信心膨胀,于是出现了利润大幅度回调直到亏损,目前整体账户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开贴目的是感觉自己从大幅度盈利到大幅度亏损,也算是经历过短线的高潮和低估了,因此想每日记录自己复盘思路,交易策略,希望能和淘股吧的各位大佬们多交流、多沟通、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责任

20-09-27 15:21

0
为什么要打板哪,买卖点把握好一样盈利。所谓的冲高回落就是主力拉高出货的过程,主力不可能开的太低了,除非主力盈利够多
海盗1

20-09-26 20:28

0
冰点周期不合适打板。
我现在问题是操作的次数太多了。
7月几乎每天操作。有赚有赔。还没有骑上龙头
8月几乎每天操作。有赚有赔。骑上一二天龙头
9月就减少操作次数。估计着情绪高低和大小周期来做。骑上小周期龙头乾照和双良。也拿得住
最重要的是。每次平仓后。都急急的在别的股票上建仓位。这样子折损在通裕重工蒙草生态天海防务黄河旋风
其本上把乾照和双良赚的超收益都折在这几只上面了。
说到底。每次赚钱都信心大爆。总以为自己能拿住下一只涨停个股。
等什么时间。做一只能休息几天。我就可以进一步了。
加油。楼主。
工作。休息。节奏要好。才可以赚钱呀。不能天天操作。
夜里挑灯复盘

20-09-26 19:34

0
贪婪是罪啊
九头鹰

20-09-26 19:10

1
@冰是睡着de水  情绪下降周期,为什么要去打板?为什么要交易?把这个问题想明白自然你的苦恼就迎难而解了~
冰是睡着de水

20-09-26 17:30

0
我跟你入市差不多,现在说来一把泪,
星期四的黄河旋风 1进2打板,万方发展 1进2打板,
黄河当天炸板-5%收盘,第二天开盘-5%开盘,抢跑逃命,共吃18%大面,
万方发展星期四一直封板,星期五高开低换手上板,十几万封单,十点钟我上班时接了个座机电话3分钟没有盯盘被砸了,突然直线砸开,直接闷杀,我赶紧逃命,-0.5%个点逃了,
这是昨天的操作,瑟瑟发抖,感觉很无助,小散朱注定就是被收割的命吗?
以上两个票各两成仓位。
8-9月打板亏多赢少,账户腰斩40%,改做波段趋势票,又陷入追涨杀跌的窘境,
7月份牛市赚的几万元全亏了还倒贴本金几万,心态快要崩了,我本是工薪阶层,打工不易,收入不高,很是失望,本人股龄近1年,刚开始很有激情,各种资料视频战法技术都认真的学并尝试实践,现在很失望,很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进入股市,
心态要崩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