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入市差不多,现在说来一把泪,
星期四的
黄河旋风 1进2打板,
万方发展 1进2打板,
黄河当天炸板-5%收盘,第二天开盘-5%开盘,抢跑逃命,共吃18%大面,
万方发展星期四一直封板,星期五高开低换手上板,十几万封单,十点钟我上班时接了个座机电话3分钟没有盯盘被砸了,突然直线砸开,直接闷杀,我赶紧逃命,-0.5%个点逃了,
这是昨天的操作,瑟瑟发抖,感觉很无助,小散朱注定就是被收割的命吗?
以上两个票各两成仓位。
8-9月打板亏多赢少,账户腰斩40%,改做波段趋势票,又陷入追涨杀跌的窘境,
7月份牛市赚的几万元全亏了还倒贴本金几万,心态快要崩了,我本是工薪阶层,打工不易,收入不高,很是失望,本人股龄近1年,刚开始很有激情,各种资料视频战法技术都认真的学并尝试实践,现在很失望,很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进入股市,
心态要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