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末破产贴这么多,心里真难受
20-09-26 19:18
27394次浏览
鹧鸪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双985,双学位,30岁,不吸烟,不喝酒。
房贷380w,月供2w,期房未交付。目前住城中老破小。
4个老人,一个小孩。老人暂时还没到养老的地步。一年40万~50万左右的家庭开支。
小公司,纯靠业绩,业绩好的时候一年能覆盖住开支,业绩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只有几千。。。
虽然没有贴吧里面那么惨。但是真的压力山大。
白天工作,中间抽时间登账户买卖股票,很影响工作效率。
工作做不好还要经常被谈话,虽然不是挨训,但是心情真得很差,尤其是不懂技术的领导给你建议的时候。。。
早晚接送小孩。晚上腾出时间复盘。2017年炒股,已经三年有余。年初10万。现在7.5万了。
因为工作,开车,晚上复盘,基本上就是天天电脑前坐着,腰部劳损,整个屁股到腰都非常难受,堵着的感觉。
上学的时候睡眠很好,每天都睡9个小时以上,现在很难入眠,一旦半夜醒来就很难睡着。
现在平均一天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一天都昏昏沉沉的。
这种日子啥时候到头啊。
为啥我还要坚持炒股啊。晚上复盘的时间来工作或者休息不好么?
因为我的工作是偏技术的。一旦行业规则改变或者随着年龄慢慢增大。业绩会直线下降。
现在的工作不是看不到未来,而是很明显的没有未来。
毕业后一直从事这项工作。路越走越窄,很难去换工作了。
现在我的策略就是:维持80%的工作水准。利用节省下来的精力时间把股票做出来。
其实,我真的不是多喜欢炒股,
相反,大多数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炒股,就和厌学的情绪一样。
但是没办法啊,以我现在的水平眼界,股票是唯一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赛斯
20-09-26 19:42
1
如何轻松自由唯有暴富
五口先生
20-09-26 19:41
84
你这个版本在今天的比惨贴里只能算杂毛,连后排跟风都排不上。压力根本不是来源于股市,而是你那几百万的贷款。不知道老哥从事什么行业的,双985混个体制内或者大央企是不是更好一些,找找对口企业的央企社会招聘,进去当一名职业混子挺好的。
每天悟一点
20-09-26 19:39
8
晚上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一样的毛病。
鹧鸪哨
20-09-26 19:37
9
@夜阑人未静
一个月开支:21000(房贷)+4000(幼儿园学费,伙食费)+2500(家里和工作单位停车费,油费)+2000(尿不湿,奶粉)+3000(我和老婆伙食费)+3000(全家的衣服,老婆的
化妆品
,孩子的
玩具
,
水电
物业等)=35500.
一年下来就42.6万了。这还是比较理想的情况。但是坏事总是时有发生,比如车坏了,家里电器坏了,谁生病了。。。。真的是想要活下去都用尽了全力。
龙城李晓骏
20-09-26 19:26
0
都不容易,哥们加油
低手中的低手
20-09-26 19:26
12
你这就不要哭穷了好吧,你把炒股当成副业就行了,做波段吧,不要做短线了,工作为主。
夜阑人未静
20-09-26 19:25
13
一年四五十万的家庭开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