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你是做不成的,早点收手离开吧,能破产几次,还不放弃,对股市真正的热爱才能终成一代游资
4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楼主副业炒股为什么要这么累,早盘9:34-9:37动态三分钟解决买的问题,次日10:10左右解决卖的问题,其他时间都是听天由命靠天吃饭
4
你这是来仇恨的,买房的时候本身就要对未来做好充足的预期,你这几个孩子?一个月 4000,这样都哭穷,中国早就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了
1
想法是好的,可能适得其反,貌似不亏个四五年想稳定盈利很难,偷偷告诉你我05年入市也是这想法,到目前亏了有200万,欠了一屁股债,还是靠的辞职创业脱坑。
1
兄的破局点确实有些难。我感觉你那个房贷有点把你套住了。
1
楼主。打板么?
38
兄弟,你的困境主要来自巨额房贷啊,让股市背锅不合适啊~
1
楼主再想想
如果换做年后第一天疫情爆发 满融仓位连吃三个跌停 而且假设是2.0时代20%的跌停
三个跌停 还有多少净资产
别炒股了
买理财吧
1
没那么容易的,况且想跳出一行再找新的工作的话,几年内都不太可能比得上现在工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