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破产贴这么多,心里真难受

20-09-26 19:18 27393次浏览
鹧鸪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双985,双学位,30岁,不吸烟,不喝酒。

房贷380w,月供2w,期房未交付。目前住城中老破小。

4个老人,一个小孩。老人暂时还没到养老的地步。一年40万~50万左右的家庭开支。

小公司,纯靠业绩,业绩好的时候一年能覆盖住开支,业绩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只有几千。。。

虽然没有贴吧里面那么惨。但是真的压力山大。

白天工作,中间抽时间登账户买卖股票,很影响工作效率。

工作做不好还要经常被谈话,虽然不是挨训,但是心情真得很差,尤其是不懂技术的领导给你建议的时候。。。

早晚接送小孩。晚上腾出时间复盘。2017年炒股,已经三年有余。年初10万。现在7.5万了。

因为工作,开车,晚上复盘,基本上就是天天电脑前坐着,腰部劳损,整个屁股到腰都非常难受,堵着的感觉。

上学的时候睡眠很好,每天都睡9个小时以上,现在很难入眠,一旦半夜醒来就很难睡着。

现在平均一天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一天都昏昏沉沉的。

这种日子啥时候到头啊。

为啥我还要坚持炒股啊。晚上复盘的时间来工作或者休息不好么?

因为我的工作是偏技术的。一旦行业规则改变或者随着年龄慢慢增大。业绩会直线下降。

现在的工作不是看不到未来,而是很明显的没有未来。

毕业后一直从事这项工作。路越走越窄,很难去换工作了。

现在我的策略就是:维持80%的工作水准。利用节省下来的精力时间把股票做出来。

其实,我真的不是多喜欢炒股,

相反,大多数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炒股,就和厌学的情绪一样。

但是没办法啊,以我现在的水平眼界,股票是唯一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贤钰翻身

20-09-26 20:31

0
你这还算好,我年初11.5万,现在4.5万
星空闪耀

20-09-26 20:29

5
你是做不成的,早点收手离开吧,能破产几次,还不放弃,对股市真正的热爱才能终成一代游资
谈谷论吨

20-09-26 20:29

4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楼主副业炒股为什么要这么累,早盘9:34-9:37动态三分钟解决买的问题,次日10:10左右解决卖的问题,其他时间都是听天由命靠天吃饭
凌烟阁主

20-09-26 20:28

4
你这是来仇恨的,买房的时候本身就要对未来做好充足的预期,你这几个孩子?一个月 4000,这样都哭穷,中国早就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了
大赚小赔啊

20-09-26 20:23

1
想法是好的,可能适得其反,貌似不亏个四五年想稳定盈利很难,偷偷告诉你我05年入市也是这想法,到目前亏了有200万,欠了一屁股债,还是靠的辞职创业脱坑。
五口先生

20-09-26 20:13

1
兄的破局点确实有些难。我感觉你那个房贷有点把你套住了。
海盗1

20-09-26 20:09

1
楼主。打板么?
spec2008

20-09-26 19:59

38
兄弟,你的困境主要来自巨额房贷啊,让股市背锅不合适啊~
女律师野作手

20-09-26 19:54

1
楼主再想想
如果换做年后第一天疫情爆发 满融仓位连吃三个跌停 而且假设是2.0时代20%的跌停
三个跌停 还有多少净资产
别炒股了
买理财吧
鹧鸪哨

20-09-26 19:49

1
没那么容易的,况且想跳出一行再找新的工作的话,几年内都不太可能比得上现在工资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