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破产贴这么多,心里真难受

20-09-26 19:18 27391次浏览
鹧鸪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双985,双学位,30岁,不吸烟,不喝酒。

房贷380w,月供2w,期房未交付。目前住城中老破小。

4个老人,一个小孩。老人暂时还没到养老的地步。一年40万~50万左右的家庭开支。

小公司,纯靠业绩,业绩好的时候一年能覆盖住开支,业绩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只有几千。。。

虽然没有贴吧里面那么惨。但是真的压力山大。

白天工作,中间抽时间登账户买卖股票,很影响工作效率。

工作做不好还要经常被谈话,虽然不是挨训,但是心情真得很差,尤其是不懂技术的领导给你建议的时候。。。

早晚接送小孩。晚上腾出时间复盘。2017年炒股,已经三年有余。年初10万。现在7.5万了。

因为工作,开车,晚上复盘,基本上就是天天电脑前坐着,腰部劳损,整个屁股到腰都非常难受,堵着的感觉。

上学的时候睡眠很好,每天都睡9个小时以上,现在很难入眠,一旦半夜醒来就很难睡着。

现在平均一天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一天都昏昏沉沉的。

这种日子啥时候到头啊。

为啥我还要坚持炒股啊。晚上复盘的时间来工作或者休息不好么?

因为我的工作是偏技术的。一旦行业规则改变或者随着年龄慢慢增大。业绩会直线下降。

现在的工作不是看不到未来,而是很明显的没有未来。

毕业后一直从事这项工作。路越走越窄,很难去换工作了。

现在我的策略就是:维持80%的工作水准。利用节省下来的精力时间把股票做出来。

其实,我真的不是多喜欢炒股,

相反,大多数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炒股,就和厌学的情绪一样。

但是没办法啊,以我现在的水平眼界,股票是唯一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杰tb

20-09-26 21:12

0
工作的人还是做波段或者潜伏感觉好一点。
鹧鸪哨

20-09-26 21:12

6
没有埋怨股市,也不觉得自己惨,自己也绝对不算穷。

就是压力大。想发发牢骚。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赚得确实不算少。就是一年下来累死累活一点也存不着。有人说一个月幼儿园要4000觉得贵,哎,确实有1000多,2000多的,都仔细对比过,4000就是家庭的最优解。谁不想能力范围内给孩子最好的啊。4000真的是平均一个月。你们说的我理解,我老家最好的幼儿园也不过1200一个月,真的城市不一样,完全不一样的。而且4000一个月的幼儿园也绝对不是贵族幼儿园,贵族幼儿园不敢想。

房子总价500w+,这个真的没有量力而行,虚荣心加上一步到位的想法作怪。

但是,三年前的自己真的意气风发,哪里会考虑到压力这回事。。。。。
gui123

20-09-26 21:10

1
才几万慌什么
更上两层楼

20-09-26 21:05

0
一个月开支:21000(房贷)+4000(幼儿园学费,伙食费)+2500(家里和工作单位停车费,油费)+2000(尿不湿,奶粉)+3000(我和老婆伙食费)+3000(全家的衣服,老婆的化妆品,孩子的玩具水电物业等)=35500.


你应该在北上广深的其中一地。4000的幼儿园应该不是每个月要吧。分摊下来每个月500

500+2500+2000(尿不湿这块应该虚高了。)+3000(伙食,不可减少)+3000(可能的消费。其实最多2000)=兄其实可能的消费每月应该为1万。3个之家1万在一线城市 应该还可以,不算多。房贷那个是你个人选择,21000压力也比较大,一个月兄要赚35000才能确保生活。真正工作的话还是要比较高的实力的。
tradingfree

20-09-26 21:03

4
几个想法
1,5年时间亏60%是正常的 没有这个过程不可能明白自己的能力圈和打法 
2,本金太少,亏损的太少无法对自己的灵魂形成真正的震撼,不来回扇自己嘴巴,好多事情都不可能真正做得到
3,没有这个心理准备的话 还是放弃
37042570

20-09-26 21:01

0
没毛病,被房子绑架了,房贷还完了,发觉房价怎么还和当初买的价格一样,但钱贬值了好多。
KAKA25431

20-09-26 21:00

1
擦,我家幼儿园一个月1200,你这明显贵族生活,叫啥啊
股市Ant

20-09-26 20:45

0
绝对是贵族生活,试问,在那么大的压力下,为何还要过这样的贵族生活?贵族幼儿园没必要啊,3000一个月的伙食费,我真没见过这样的普通幼儿园
yhgf

20-09-26 20:39

0
何大何

20-09-26 20:36

13
兄弟,你很富裕的。你那个380万房贷,你的房子估计也要七八百万吧。就凭你这个房子,你的身价应该打败了淘股吧里面80%的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