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破产贴这么多,心里真难受

20-09-26 19:18 27390次浏览
鹧鸪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双985,双学位,30岁,不吸烟,不喝酒。

房贷380w,月供2w,期房未交付。目前住城中老破小。

4个老人,一个小孩。老人暂时还没到养老的地步。一年40万~50万左右的家庭开支。

小公司,纯靠业绩,业绩好的时候一年能覆盖住开支,业绩不好的时候一个月只有几千。。。

虽然没有贴吧里面那么惨。但是真的压力山大。

白天工作,中间抽时间登账户买卖股票,很影响工作效率。

工作做不好还要经常被谈话,虽然不是挨训,但是心情真得很差,尤其是不懂技术的领导给你建议的时候。。。

早晚接送小孩。晚上腾出时间复盘。2017年炒股,已经三年有余。年初10万。现在7.5万了。

因为工作,开车,晚上复盘,基本上就是天天电脑前坐着,腰部劳损,整个屁股到腰都非常难受,堵着的感觉。

上学的时候睡眠很好,每天都睡9个小时以上,现在很难入眠,一旦半夜醒来就很难睡着。

现在平均一天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一天都昏昏沉沉的。

这种日子啥时候到头啊。

为啥我还要坚持炒股啊。晚上复盘的时间来工作或者休息不好么?

因为我的工作是偏技术的。一旦行业规则改变或者随着年龄慢慢增大。业绩会直线下降。

现在的工作不是看不到未来,而是很明显的没有未来。

毕业后一直从事这项工作。路越走越窄,很难去换工作了。

现在我的策略就是:维持80%的工作水准。利用节省下来的精力时间把股票做出来。

其实,我真的不是多喜欢炒股,

相反,大多数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炒股,就和厌学的情绪一样。

但是没办法啊,以我现在的水平眼界,股票是唯一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实现梦想

20-09-26 21:38

1
确实正常,深圳一家人生活随便一年二三十万,还是吃快餐的标准
haihongqi

20-09-26 21:37

0
房贷太多了,你这样压力确实很大  夫人不能帮你一把吗
笨的像猪

20-09-26 21:37

1
都是熬过来的,认真工作,踏实生活,努力做好一个平常人。
鹧鸪哨

20-09-26 21:36

3
我和我老婆没孩子,没贷款买房的时候,生活别提多开心了。每天下班一起开黑打游戏,周末节假日各种旅游各种玩。

房贷,养孩子,真的是太耗精力和财力了。。。。
zwm3728

20-09-26 21:35

0
在你工作的行业里,你如果是同业出类拔萃的,但是看不到未来或者用你的话说没有未来,那么很应该找一个更适合自己得行业去奋斗!但是股票这个行业感觉成功的要求太高,相比其他行业来说,需要蛰伏得时间更长,胜率更低,努力的方向更迷茫!因为我看到了5年前我。
财富飞扬

20-09-26 21:31

0
兄弟这说的好。亏到吓出魂效果最好。
我不是二狗子

20-09-26 21:30

0
我感觉得99%的人~

贴吧里虽然有不少大佬,不过和基数比起来,大佬还是太少
财富飞扬

20-09-26 21:29

6
为啥我没房没车,没老婆没存款,只有3万元在炒股我却很开心。谁能解释一下。
财富飞扬

20-09-26 21:26

0
是不是被吓醒的。
雀巢味大叔

20-09-26 21:24

1
真的,说到心坎去了,虽然吧,我也没有像兄台你那么优秀,目前还没有组建家庭压力自然也小一点,但回想现在的社会,其实信息差也好,整合资源也好,已经被挖空得差不多了,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可能留给我的,也就股市这一条路有翻身的机会或者说实现自己卑微的财富自由目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