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确实正常,深圳一家人生活随便一年二三十万,还是吃快餐的标准
0
房贷太多了,你这样压力确实很大 夫人不能帮你一把吗
1
都是熬过来的,认真工作,踏实生活,努力做好一个平常人。
3
我和我老婆没孩子,没贷款买房的时候,生活别提多开心了。每天下班一起开黑打
游戏,周末节假日各种
旅游各种玩。
房贷,养孩子,真的是太耗精力和财力了。。。。
0
在你工作的行业里,你如果是同业出类拔萃的,但是看不到未来或者用你的话说没有未来,那么很应该找一个更适合自己得行业去奋斗!但是股票这个行业感觉成功的要求太高,相比其他行业来说,需要蛰伏得时间更长,胜率更低,努力的方向更迷茫!因为我看到了5年前我。
0
兄弟这说的好。亏到吓出魂效果最好。
0
我感觉得99%的人~
贴吧里虽然有不少大佬,不过和基数比起来,大佬还是太少
6
为啥我没房没车,没老婆没存款,只有3万元在炒股我却很开心。谁能解释一下。
0
是不是被吓醒的。
1
真的,说到心坎去了,虽然吧,我也没有像兄台你那么优秀,目前还没有组建家庭压力自然也小一点,但回想现在的社会,其实信息差也好,整合资源也好,已经被挖空得差不多了,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可能留给我的,也就股市这一条路有翻身的机会或者说实现自己卑微的财富自由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