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二线城市,幼儿园月均4000,真的不算好的,也就是个中等;不过说真心话,也没学到啥东西;老二今年果断1200一个月的,感觉比那个4000的要好。
0
你们口口声声说不喜欢就别做。我刚开始做股票也是因为喜欢啊,但是接二连三的失败,屡战屡败的挫折感。如果是一个正常的人,面对一个负反馈机制的事物,是不可能喜欢的啊。人们喜欢大多数是因为正反馈,尤其是即时正反馈,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打
游戏的原因。我现在做股票,真是就是梦想+背后的深渊
0
不喜欢就别做,这一行真的不好!我做股票亏的钱比你多得多,但是我是真的喜欢这一行,从小就喜欢
0
你继续炒股,你会发现,生活更惨了
0
年初10万,现在还有7.5万,相当不错了,加油
0
三年前房子500多 现在估计只值400多万了吧
0
炒股破局难度很大,要有一定能成功的坚定决心和百折不挠的毅力,才可能成功。你本身并不喜欢炒股,这样的话,要成功,难度会增大很多。
0
及时止损吧,规划好人生未来的方向
0
认真工作吧!炒股的人面对金钱
游戏时,心态会焦躁的,容易影响家庭和谐。莫放任侥幸,当运气与你擦肩而过时,你却是唯一有伞依然淋湿的人……
2
这位兄,你还是不要炒股了。
因为你不是热爱,只是逼不得已。
只有真正的热爱才能终成大器,而且炒股这个事情本来就是难上加难。
不像是考大学,虽然不喜欢,但是差不多学学也能考个不错的。
炒股你要是这样子想的话,还是趁早认清后果,早日回头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