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太难了
0
等兄,幸福生活都有相似
好多这样想法炒股,现实生活与等兄不一样的原因就是股票不能稳定赚钱
说明兄还是有稳定能力,这是关键
0
其中包含24万多的房贷,很正常的,我也两个个娃,除去房贷的话,一年开销要15万左右,我还是在温州的一个县级市
0
跟您一样,也是两个小鬼,也是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
0
即使因为兴趣炒股的,要想赚钱也要付出很多艰辛的
这么多股民,一直陪还不离场,有些确实是赌性大,还有一些也是想实现自己,梦想在上,也只有大成的人才有资格说
赔钱的股民说自己的梦想是被身边的人笑话的
也是被散户笑话的
还有很多行业45岁失业风险大增,IT行业40岁就面临被优化
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怎么生存
普通人活的挺不容易的
多点理解,少点冷嘲热讽
楼主无论是学XI还是工作挺优秀的
只是房贷压力大
1
有时船到桥头自然直,可能工作熬到半路会顺风顺水,升职加薪。不必太寄望股市,时间忙有时操作水平会更好,因为不会贸然浪费时间去下单,忙的肯定是非常感到很有机会才会去下单,按准确率来算就更高。兄弟,顺其自然吧。你其实挺好的,有个大家庭,至少不孤单。周末多去公园啥的走走心情就好。
2
我们家的家务没有谁包不包的问题,谁有空谁多做点,总体肯定是我老婆做的比我多很多,因为今年武汉疫情,也就没让她上班了,刚好在家带两个儿子,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
0
做股票必须全职,每时每刻盯着盘面........ 所以 你不如好好工作,别扯蛋的整股票了
1
我都明白,生活没有容易的,特别是上班族,不管哪个职位,压力都让人窒息。
1
一直关注等神,羡慕你做喜欢的事情而且还成功了。大多数人都没有那么好运气的,喜欢的就是所做的,所做的就是喜欢的。现在已经不是我喜欢做什么了,而是生活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就像现在工作,业绩不佳领导约谈的时候真想辞职,要是三年前的自己早就辞职走人了,现在是真的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