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猪炒股 首先点赞,昨天和猪兄同船博晖,今天开盘竞价,大盘极弱,就选择竞价出,结果低开没出掉,赶紧撤单,后来等它反弹至10多点终于卖出,赢利12个点,虚惊一场。我今天也空仓一天,感觉只有等新的题材出来,才能有新的行情了。赞同猪兄股观,遵从大势,只做跟随者,不做引领者。愿股市长虹,猪粉都能躺赢!
1
真的应该空仓了,今天
湖南发展亏损4个点出局,昨晚的消息出的真是时候
0
今天博晖手慢 接近平盘才出去 这种2%的价格限制对急速跳水太不友好了 我早上看到它下杀之后拉起来 贪心了 卖出价一直跟着往上填 打算涨不动了就止盈 结果快速跌下17之后我反应慢了 也没法核按钮 哎
0
必须点赞。
老猪是个既有能力、人品又好的人。
无私分享、热情互动!
0
猪兄,今天出了博晖和酷特,打板上了
黄河旋风,9月利润全没了,明天肯定要吃面了,还要亏。太激进了,太贪心了。黄河这票,你怎么看,明天是否会反弹
0
没错,学到了,感觉换手也十几个点了,结果还是情绪不行,逆风翻盘也需要大势,
0
猪兄,今天追高买的锦富技术和扬杰科技,可以帮忙看看吗
2
今天竞价是不太好的,这次问题单从竞价判断不是对,这次是有内在问题的。
0
猪哥,尾盘的杀跌是对北上流出的恐慌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