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点赞,再学xi。前天开始空仓的,最近市场明显操作难度加大,自己的能力已经不支持在这种环境下操作了,直接选择空仓。炒股5年了,虽没赚到多少钱,但幸运的是每次股灾或大跌全部躲了过去!关注老猪几个月的时间,这才是这几年成长最快的时间!现在总觉得离悟道隔了一层窗户纸(也许是自己的错觉,可能离悟道还差很远)就是捅不开,心里其实挺急的,平时上班,忙的时候根本么时间盯盘,对于做短线的来说,也是挺无奈的,老猪能否指点迷津?感谢老猪的复盘,感谢老猪无私解盘!
0
点赞支持!
0
0
谢谢猪哥
0
nan
0
说的好,实在人
0
怎么看承接好不好
0
@老猪炒股 猪兄,今天没忍住手8个点扫了
万方发展,中午看到农业龙新塞秒封,下午搞了京粮,炸的稀巴烂,给分析分析这俩板的情况,明天能不能站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