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我一直都真诚拿出的,之前不是发教学文章吗,反对声音太大了,而且大家都没认真去学,当时想继续扩开细讲选股问题。其实一切来源都是免费,因免费都认为价值不大,和人购物心态一样的,越贵东西用的越久,越便宜反而不在乎他的存在。
其实我一直都在教学,用心的老铁应该发现复盘里面都说了很多东西,里面包括很多个股问题,消息解读,选股问题,思路变化,是否真用心去细读吸收呢。免费就这样,没人会珍惜。
0
诸葛,你炒股的方法都是自学的么,还是在淘股吧学的!有没学方法之类的
0
@老猪炒股 猪哥,今天感觉所有人都自动屏蔽了
疫苗冷链这个概念,今天
英特集团,
澳柯玛,正川都很强势啊,更应该分析一下明天的走势啊。但是我几乎看不到有议论这个板块的。您前天就一直看好这个板块,能根据目前的大盘再分析一下么,谢谢
0
猪兄的看家本领不好全部说出来,我们要自己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29
选股能几十个字学完是不现实的,在股票里面最高级别是选股,很简单的就是说捉强的打板就行了,可位置又高了,问题在于你在个股起来时候先于市场发现能在二板左右介入,那时候位置偏低,风险系数低,这就是我之前为什么喜欢2进3原因。
异动其实也复杂,如果你说板块指数拉升了那你已经迟了,要比指数快一步的是看板块里面特殊股出现了特殊的表现就应该进入核实阶段,这里面涉及个人的盘感和脑子快速思考和核对消息能力问题了。有些异动比较简单的是竞价异动,大部分人都懂,不过竞价异动也是最容易骗炮,毕竟简单那必然容易造假。
真要全方面出整套炒股战法估计短时间是难完成的。
我也在计划写。
0
这今天还接了个趋势票,
世联行,主营
房地产和
金融改革,关键还是深圳板块的,5日线下小仓位进的,目前亏5个点,看来明天先止损出来吧。
0
请问下
豪悦护理怎么看,今天刚进的,明天可能反包吗?这股也有口罩概念
0
现在咱们小散,如惊弓之鸟,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很敏感,消息上的不对等,受伤的总是咱们。
4
次新板块今天表现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