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猪哥 ,不要理会那些喷子,估计那些喷子都是心智不健全的人。他们不从自身找原因,改变自己,获得进步,反而喜欢喷别人来发泄。支持你的铁粉还是多,我们需要你!
0
80后的猪老师,为何如此优秀呢,同样80后的我,却还没入门,只能说明一点,猪老师下的工夫比别人多,世上本就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我会好好反省的,不然只能被收割
0
股市有起伏,人生也一样,最难的是持有什么优秀的公司
0
猪哥,晚安
0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猪老师的这些材料?我是刚入门的菜鸟,谢谢!
0
不,猪哥明每天的复盘都很详细、很精彩,我每天都要对照盘面细品几次,消化吸收,获益匪浅,谢谢无私分享,好人一生平安!像猪哥这样真诚、无私、免费手把手教股经的已经是凤毛麟角,大家都好好珍惜这个前世修来的缘分,感恩、理解、包容猪哥!
0
感谢老师每次的回复,看的出你对我们的用心。认识你是我的福气,祝你每天好心情,事事顺心。股市长虹
0
力挺猪兄!不要在意喷子的言论。
自从疫情开始在家炒股一来,没有落下猪兄的一篇帖子,都认真拜读了呢,只是悟性太差,入门太晚。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惭愧!
0
猪哥说得好,人性就是这样,我从4月份接触猪哥复盘到现在,把以前所有的帖子都看过两遍了,连每一句评论回复里都有干货,我一新韭菜理解不到位归我理解不到位的,不是拍马屁,猪哥确实一直在无私分享,干货很硬!我也感觉自己要想达到猪哥的水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就一点一点积累,一点一点理解加深思考,所以一直期待猪哥能给大家分享一个系统文章。再有黑粉乱喷,猪哥可以考虑一下教学文章收费了,我第一个购买学,无论多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