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锐之打板复盘)9.24:止盈博晖创新、青岛中程,打板万方发展、黄河旋风

20-09-24 21:06 30121次浏览
锐之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数据情绪

指数:跌跌不休,收跌于3223.18。
成交量:6793亿,昨日6608亿,放量。
炸板率:33.3%,中等。
昨日打板溢价:-3.1%。

深度复盘
1、情绪解读:
今天的情绪是冰点,亏钱效应巨大,操作难度巨大。没得玩了,昨天地量反抽,本来就不看好持续性,但今天重回冰点也太惨淡了,全天涨停板11个,说多了都是泪,这里最明智就是提前进入假期模式,没必要留恋了。

2、全场最佳+超预期:
今天没有全场最佳和超预期的票,行情寡淡如水,无法选出佳丽。

3、全场最坑:

今天全场最坑是——起步股份 。昨天硬一字,今天竞价开出来就无溢价,引起恐慌,然后大瀑布跳到地板,实在是全场最坑,也是场内情绪的直观反映。

盘面回测
1、事后来看,今天个人模式内较好机会是:万方发展。个人实际介入:万方发展、黄河旋风。

2、昨日复盘认为的昨日较好机会是:青岛中程、博晖创新今天二者均给了冲高溢价。

连板梯队
创业板:
首板梳理:
金春股份 (注册制次新股

主板:
4板1个:
东方中科 (重大资产重组

3板1个:
正川股份疫苗存储)

2板3个:
万方发展(生物疫苗)
锋龙股份 (新能源 汽车+送转填权)
精功科技光伏概念)

首板梳理:
生物疫苗:拱东医疗英特集团
其他概念:新赛股份海汽集团京粮控股

题材归纳
主线题材有生物疫苗

生物疫苗:
3板:正川股份
2板:万方发展
首板:拱东医疗、英特集团

日内核心龙头为

今日操作
1、打板黄河旋风、万方发展:



持仓计划

目前持仓:万方发展、黄河旋风

1、万方发展:

目前+0%,今天打板入场。
逻辑:疫苗,一进二。
明日预期:红盘附近开盘,有冲高机会。
处理方式:等待开盘后两次拉升的机会,如果无法封板,则回落分时均线时离场。

2、黄河旋风:
目前-9%,今天打板入场。
逻辑:一进二。
明日预期:低开。
处理方式:等待开盘冲高止损。

明日策略
行情太不稳定,反抽一天,大坑两天,连续冰点,值博率实在太低,明天也没啥策略了,也已经心累,这里打算提前进入假期模式,等待国庆节后,再战新周期!

祝各位老师明日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103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探索者师傅

20-09-24 22:55

0
我上个月也犯了一次这样低吸错误,幸运是第二天三个点多点高开出了一半,涨停全部出来,总算微亏出局。这主要是忙乱中出的错(担心股价拉开了,赶忙下单)。低级、低级!
Ksmile

20-09-24 22:44

0
@橙光8206 看看延江股份你就知道豪悦被高估多少  或者延江被低估多少
自律与学习

20-09-24 22:37

0
明天开盘按完,放假。
持有 天阳科技,吉峰科技,同花顺。
俺是菜鸟

20-09-24 22:33

0
屡败屡战,没有后退可言
北尘

20-09-24 22:30

0
锐哥,今天止盈正川股份,感觉卖飞了,六个多点卖了。在英特跟万方之间选了英特。明天有溢价么?现在这行情,真是刀口添血,不敢重仓啊
Brabusss

20-09-24 22:28

0
锐哥,今天东方中科被资金做起来是不是因为起步开盘跌,情绪冰点卡一个最高板,那今天起步跌停时,东方中科的深水就是一个买点
klgl

20-09-24 22:23

0
板砸双良  打板万方  明天计划低吸蓝盾
橙光8206

20-09-24 22:23

0
锐兄,怎么看豪悦,尾盘买的拿先手,瑟瑟发抖
GL2333

20-09-24 22:23

0
今天打开淘股吧,全是亏钱的帖子。
迦蓝ALEX

20-09-24 22:22

0
锐哥   600172  明天直接核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