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再次看了退学炒股的帖子,好像又多了一些灵感,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真的要感谢这些前辈。再次谢谢。
刚看完三大报,明天
车联网是否会加强呢?还是直接高潮呢?机会应该在
新能源车 -车联网、周期-有色和
煤炭。
要注意
金融会不会拖累大盘。中金为主要情绪标的,如果中金有机会,我觉得还是可以接的。
月底效应还是会来,但要记住了,几年了,12月都会有大
妖股。要好好把握。像退学就是在12月实现了质的飞跃。
没有先手的板块,看高做低。
要记住,不冲动,看清资金攻击方向,再去攻击个股。
情绪标的一定会有上车的机会,分歧低吸,情绪一致或高潮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