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核心

20-09-23 11:06 8204次浏览
对对不太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看上去比昨天强,做起来很容易受伤。往核心靠,起步,青岛,易成,出金刚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对对不太乖

20-11-25 14:16

0
找不到好的逻辑,也找不到好的买点。那就休息,看电影。
对对不太乖

20-11-25 11:55

0
刚算了一下,总仓位这个月利润13%,做得不够好。有些转折点不应该去博弈。好好总结。
对对不太乖

20-11-25 11:29

0
找不到很好的买点。早盘仓控做了个石墨烯。低吸一个软件。很难做,水平有限,休息一下
对对不太乖

20-11-24 23:46

0
月尾情绪。明天仓控试错石墨烯
对对不太乖

20-11-24 22:13

0
这几天一直强调不要做转折标的,但总觉得自己需要理解这些转折标。所以仓控买了点。感觉这个标明天是可以吃肉的,逻辑也说过。尾盘抢筹了。。。
对对不太乖

20-11-24 16:44

0
突然有个想法,记录一下。
昨天做金浦钛业智慧农业的反包资金与今天做润禾材料新安股份的资金命运会不相同吗?
个人看法:昨天为增量入场,指数,情绪同时向上,应该做各板块的龙头或连板个股。若做反包必须预判今天有增量进场或指数再向上。今天能做反包吗?我觉得应该要考虑做反包,原因是今天被资金认作下跌初期,应该往反包方向做,明天若有增量,或指数向上,明天就会有比较好的溢价,且明天智慧,金浦钛业止跌带动情绪向上。
对对不太乖

20-11-24 15:10

0
集合竞价开出后,基本判定市场今天不会上攻了。所以开盘基本以兑现为主。长安开盘10分钟内出完。鹏辉也是。肉还是挺多的。
早盘吸了点常铝股份,尾盘买会点东方财富。老套路的市场,轻仓。。。昏睡的一天。想过做反包。。。新安股份是比较理想的标的。集合竞价太忙。所以也放弃了。 
  
对对不太乖

20-11-24 10:30

0
好了,主板基本到点了。多往创业板考虑了,考虑清楚再动手
对对不太乖

20-11-24 00:08

0
预案1,证券搭台,新能车唱戏。2,冲高回落,真理再攻
对对不太乖

20-11-23 15:24

0
集合竞价开出后,上证37.38,放量11.8。创业板14.92,放量1.5。
集合竞价看最强深证。从集合竞价来看,今天是一个做多日。跟随前两周的周一进场浦仓的思路。
下面选几个比较经典的记录。

1、磷酸铁锂电池连续三月装机量翻倍,央视大幅报道,早盘鹏辉能源有资金做集合竞价,二次上均线就要了一笔。不敢重仓的原因是集合竞价整个创业板开出来我感觉是最弱的。昨晚复盘后的标的之一。
2、神火股份,拉升去感觉偏离了均线,就先出来,后来有资金拉涨停了。好猛
3、天迈科技,集合竞价开出显示很弱,本来想直接按掉的,因为集合竞价有1个点的盈利,也是上周五不封板的原因。最够格局一下。。。直接按个最低价。。。真是无语。以后不做转折板,就算仓控也不做,影响心情。我小散一个,干嘛要做这种事。
4、东方财富是上周五吸的,下午中金上板后,对东财的带动不大,所以先出。保利润。
5、下午看到很多个股冲高回落,想了一下,吸了半天的长安汽车
周末回看了退学炒股的帖子,觉得自己改学会改变,不能天天就想着打板。今天有一点好的变化。。继续加油。

盈利不分贵贱。赚同样的钱,在牛股上赚的比在普通股票上赚的更有面子,打板赚的比低吸赚的更有成就感,所以有时候会为了买入牛股而放弃自己较为确定的标的,或者为了打板而打板。本质上这些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盈利,我们不应拘泥于形式上的区别,盈利不分贵贱。by:退学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