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竞价开出后,上证37.38,放量11.8。创业板14.92,放量1.5。
集合竞价看最强深证。从集合竞价来看,今天是一个做多日。跟随前两周的周一进场浦仓的思路。
下面选几个比较经典的记录。
1、磷酸铁
锂电池连续三月装机量翻倍,央视大幅报道,早盘鹏辉
能源有资金做集合竞价,二次上均线就要了一笔。不敢重仓的原因是集合竞价整个创业板开出来我感觉是最弱的。昨晚复盘后的标的之一。
2、
神火股份,拉升去感觉偏离了均线,就先出来,后来有资金拉涨停了。好猛
3、
天迈科技,集合竞价开出显示很弱,本来想直接按掉的,因为集合竞价有1个点的盈利,也是上周五不封板的原因。最够格局一下。。。直接按个最低价。。。真是无语。以后不做转折板,就算仓控也不做,影响心情。我小散一个,干嘛要做这种事。
4、
东方财富是上周五吸的,下午中金上板后,对东财的带动不大,所以先出。保利润。
5、下午看到很多个股冲高回落,想了一下,吸了半天的
长安汽车。
周末回看了退学炒股的帖子,觉得自己改学会改变,不能天天就想着打板。今天有一点好的变化。。继续加油。
盈利不分贵贱。赚同样的钱,在牛股上赚的比在普通股票上赚的更有面子,打板赚的比低吸赚的更有成就感,所以有时候会为了买入牛股而放弃自己较为确定的标的,或者为了打板而打板。本质上这些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盈利,我们不应拘泥于形式上的区别,盈利不分贵贱。by:退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