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下为什么尾盘去考虑
新能源车 。集合竞价上证25.77亿缩量5亿,创业板12.49亿增0.6亿。两个量都不好。所以开盘后把冲高的短线票基本先出。集合竞价发现
小康股份、江淮是明显异动,江淮是昨晚合肥的消息驱动。这两个股反应快的资金都会做。特别江淮集合竞价就应该先手一笔,集合竞价有抢筹,当时位置不够。我却为了保持自己整体仓控,集合竞价没有做任何动作。(失误)
9:31处理的
天山生物后发现了
东安动力,反抽竟然又三板,所以就直接打了,这打得有风险,自己都确认这是反抽。。。。而去打板。。。哎,(失误)
9:58,
厦门银行无力回天,直接一刀。。我的账户永久不会再出现厦门银行。
10:08发现场内资金轮板块收割。。。吸了
东方财富,
神火股份。对神户股份有一种说不出的喜爱。不论仓位多少, 进出总给我肉吃,这大概就是相互依恋的感觉。
下午一直昏昏欲睡,回看了一下昨晚的复盘和交易计划。调整了一下心态。看了整个
新能源车板块。决定了做创业板板的2板。这大概是一个周末试错规律,也是自己的惯,我看了股吧,很多老师都会有这样的惯,就是假前做最高板。看了一下,
天迈科技如果能涨停,就会创新高。且换手已经足够,但收盘看了一下,死亡换手。。。。
下午2:17,英博尔回封,所以当时我半路的第一笔天迈科技,14:35看到有资金跟我的想法一致,跟多了一笔。但实话说,如果今天不是有板块支持和最后情绪恢复,天迈科技很难上板。这样的过程其实心里负担好重,因为创业板错了面很大,所以最后封板时,我没有加仓是因为想保持那一点成本优势,且不想压太多仓位在这样的转折股上。11.17
润禾材料的转折和今天天迈科技的转折有点不一样。但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还是该控制仓位去尝试。
股票市场很难,从有稳定的工作,每月准时发工资到全职做股民,这是一个不简单的过程。要有进步,努力和坚持是一定要有的,相信这个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加油。这只是我自己记录的地方,我希望以后回看,能看到目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