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088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为220

20-09-23 16:41

0
@A短线女王 跟了三天贴,每天提示分析很到位,感谢,受教。正在打短线学中,总是小赚大赔没有方向,请教一下金太阳还有突破前高的能力吗?前天头脑一热追高了
我有毒

20-09-23 16:40

0
明天准备低吸300471.如果有机会的话,女王有什么其他好建议么
天外行空

20-09-23 16:33

0
女王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我说是新余国科没买点!!因为有人会以美达为参考!!新余不会开太低!!这些一路的一字板要参与也要换手之后!!
张伯之

20-09-23 16:29

0
现在当天哪个板块高潮,第二天必回调
狗庄别跑

20-09-23 16:29

0
尾盘竞价了两成圣元环保,明天早上能套利跑吗?
勤爆菊

20-09-23 16:28

0
女王,因为早上看了特斯拉使用镍电池, 300208 刚好有镍矿,盯着上板就扫了。
天外行空

20-09-23 16:27

0
节前不动手是合格的抄手!!但不是优秀的!!!
漂浮海洋

20-09-23 16:26

0
女王,那还有什么指标,能介绍下王是如何判断的吗?
A短线女王

20-09-23 16:26

6
马上四点半了,留言就先交流到这里,我先休息一下,晚上复完盘给出明天的盘前策略后再交流,大家晚上再聊。
杀鸡屠狗之辈

20-09-23 16:26

1
发现插不上嘴,友情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