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087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光下的蛤蟆

20-09-23 18:51

0
女王,今天进的经纬辉开,明天预测是什么走势
吴小游

20-09-23 17:52

0
我跟你的理解不一样,我认为今天早上是超预期的行为,它高开是属于弱转强。早上的集合竞价是可以买的。不过我有一条纪律。无论买什么票,成本都不要高于开盘价,只要符合模式内的票都不坑人,所以这个票今天虽然失败了,但是明天依然会有冲高,在今天开盘价附近的人会有安全出局的机会。。也许我的模式跟你的模式不一样吧,我买票是从来不去分析预测的,我只看市场和盘面。符合就干了再说不要考虑其他的。只要是模式内,市场不会坑你的。不过话说回来,我今天买的是博晖创新,因为新余国科这个票虽然也符合买点,不过我昨天已经有先手了,所以今天就没有再买了。午后走弱以后有先手,所以就只有出了
desertgreen

20-09-23 17:06

0
@A短线女王 一字板开盘大多数都是凶多吉少,是不能大仓位上的。仓位决定风险,模式决定胜率,二者要结合的
我是冒险王

20-09-23 16:59

1
那么问题来了,啥叫模式内的操作啊
天外行空

20-09-23 16:54

0
光优板块复活带动的!!隆基股份昨日己回调到10均线!!所以今日光伏板块暴发又复活了双良!!!近一段时间光伏和能源车 一直有人潜伏!!!有资金进入!!!
涨停追随者

20-09-23 16:52

0
说的太好了。
kongyulang1

20-09-23 16:52

0
女王,新余早上比预期高开,不算超预期么?只是竞价上考虑量不够吗,还是同时考虑博晖创新更为强势等因素。
我是卡卡1234

20-09-23 16:48

0
妹子还是别说了,好东西要自己留着,淘股吧白眼狼居多
V小小虫

20-09-23 16:43

0
谢谢老师分享
开心宝宝11

20-09-23 16:42

0
新余国科我居然卖在水下,真想抽自己几巴掌。今天盘中弱转强加仓西菱信息,但冲板失败,请问明天预期如何?
再次感谢女王悉心传道,诚心向您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