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37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田已耕

20-09-22 23:19

1
@A短线女王 @A短线女王  独立的题材,预期双良节能断板作为主板2板票,目前量价比较健康,预期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走加速,可能开盘会被双良影响,但有限,开盘有急杀可接,最主要的是今天黑屋3兄弟出来,虽然补跌,但并不是一字封死不动,市场情绪有回暖迹象,晚上新余的监管函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告诉我们不要做创业板绩差股,所以主板的2进3可以高看一眼,其他2个是一字板,那么只能看这个换手板了
柚子dream

20-09-22 23:19

2
女王你差男朋友吗,你看我行吗
A短线女王

20-09-22 23:18

0
这个盘前就不好判断,博晖创新今天盘口极强,明天的溢价是预期内的,盘前不知道怎么买,明天盘中在看。
20512338

20-09-22 23:18

0
惯每天看女王复盘
寻小新的蜡笔

20-09-22 23:17

0
女王~c翔丰华和c稳健医疗怎么看呀,今天各进了两手玩玩,大资金空仓过节
A短线女王

20-09-22 23:17

0
老师应该是第一次给我留言,欢迎多留言交流。
A短线女王

20-09-22 23:16

1
我一般不做首板,赢时胜这个今天应该买的人挺多,这个就是边际效应递减了,前两周随便打个创业板首板,次日都是大肉,赢时胜正常明天会有冲高的机会。
绵绵的白砂糖

20-09-22 23:16

0
女王🙌爱你呦
密钥

20-09-22 23:15

0
高开+2,无量能要求。符合即干。
A短线女王

20-09-22 23:14

3
这个不是都知道了嘛?新余国科盘后出问询函,这个确实有点让人受不了,才二板,不过我感觉也就是影响个竞价开头,放量大幅低开,抄底也是个好机会啊!具体明天竞价后我再做补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