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23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0-09-22 23:41

0
这个逻辑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感觉不是很严谨。
钟无艳

20-09-22 23:40

0
新余收问询函了该断板了吧
逍遥的梓航

20-09-22 23:40

0
女王,明天如果双良继续板,其他人二进三,三大巨头继续不跌,新余收阴,这样算不算开启新周期?
勤爆菊

20-09-22 23:39

0
@A短线女王  昨天面,这个月白做了,—12  还怎么玩?伤心太平洋
阳光明魅

20-09-22 23:39

0
女王老师好,十分敬佩老师的水平!能否麻烦帮忙分析一下  安诺其 300067 ,非常感谢!
壮壮小韭菜

20-09-22 23:38

0
明天特斯拉电池日,想着冲高再出吧
下午茶时光

20-09-22 23:36

0
好的,谢谢女王!另外请教,明天新余低开幅度,你是怎么判断出-5~-3%?
tongbov2008

20-09-22 23:36

0
我都是半路,看这盘口上的,打板就更惨了…我有时候半路都不能覆盖成本关键…
A短线女王

20-09-22 23:34

1
天际股份,昨天尾盘抢筹,今天没有超预期,走得很弱,那昨天买的今天就应该出啊!你拿着不动的预期是什么?
A短线女王

20-09-22 23:33

0
湖南投资今天问的人比较多,那么明天大概率是大高开,甚至很可能是高开加速板,混沌期,这种形态的票我宁愿错过,也不去参与,风报比不划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