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19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0-09-22 23:56

3
这个问题问得有水平,但是我无法几句话和你讲清楚,打板本身是个高技术活儿,涨停炸板更是常态,至于你说的一些冲板封板后然后炸板,这个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至于到底是该扫板还是等封板瞬间抢板还是等看多少封单后再排板,这三个板上买入,平时我都在用,得视具体情况决定,你能把这些问题想清楚,理顺了,你的水平会上一个大台阶。
一根韭菜苔

20-09-22 23:55

0
个人觉得,安现在下降趋势,不管长短都不是介入时机
1985

20-09-22 23:55

0
女王MM复盘好晚~162这高度正好啊哈哈~方便透露是南方哪里的吗?炒股那么厉害是不是没兴趣找男人了:)另外看了318的龙虎榜我怎么觉得明天大概率被核啊- -女王M分析分析
tongbov2008

20-09-22 23:54

0
这个真不是一言两语说的清楚了,很多时候考题材理解力和盘感。
司空寒空

20-09-22 23:50

32
好久没来股吧了~
初来乍到 给女王问好先~   见字如面

第一次见到您的名字  短线女王  感觉  哦~~~你懂的~
但是跟踪了几天您的文章  就一个字 !懂你~

想必您也一定属于 一万小时定律之人吧
炒股的人 都很孤独  有机会 很想和您成为朋友呢~

分享下我的一些想法给您和喜欢看您文章的朋友吧

当然以下说的话 你都早已具备了 我感觉的到~

个人认为 炒股要有自己的大局观 
根据自己的性格找到适合自己的操纵系统
复盘判断 指数 题材板块  市场当前情绪 赚钱效应如何
之后像您一样 选出第二天备选的交易股  并设置交易条件 
满足条件 上 不满足 等待 盘种根据突变情况 资金流向 控仓随时试错跟随

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每个人的敌人也只有我们自己而已 

控制自己的贪婪 犹豫  日复一日 做到知行合一 

并 控制住回撤
这才是我们在这个市场里最需要掌握的活下去的能力 
互相比拼的不是谁活得欢 而是比谁活得更长久~
高手与业余之间对比来说 控制回撤的能力是最大区别吧~
牛市时人人都是股神 震荡市下跌市 才能看出谁在裸泳~
不曾深夜痛哭者 不会懂我们做职业炒股人的人生吧
那段磨砺自己的日子 太难熬了 回想起来  算啦 不想拉 哈哈

今天借女王的宝地 啰嗦这么多 让您见笑了 好久没给别人留言了 您是最近的第一个 也是唯一的一位~

A股向来都是  一根大阳线 千军万马来相见~~

临近十一 好多朋友都出游拉  最近无外乎米国大选 疫情 海峡局势等不稳定因素

还有每日新股发的嗖嗖嗖 活水不足 没有新韭补充  行情自然一般

但对于我们做超短的来说  震荡市也OK 控仓保持盘感 行情起势重仓跟随即可

对于暂还没入门的朋友来说  这时才是修炼自己的最好时机啊 

先问自己确定要在股市么 如果一定要 就要有坚定的信念  如果不 早点离开最好 切记不要加杠杆~


最后在分享一段我个人的珍藏给女王和看到这段话的有缘人吧


选股 静态下 逻辑汇总 预判有多少人买 多少人卖

情绪的周期位置? 个股的市场关注度?

市场的赚钱 效应发散 方向?

预设涨停下需要多少买盘,有多少卖盘需承接?

盘中应变:动态下 指数 人气 分时变化对买卖盘的影响

指数破位的影响?超预期 对情绪的冲击?

不同分时走势对买卖盘的影响 ?

预设涨停后,预设涨停后 复盘者对个股的理解?

以上的问题只是举一,反三靠不到他人。


炒股难, 勤  未必能补拙,万中取一。

炒股易,一朝顿悟跃龙门,大道至简。

  祝好  司空寒空  2020.9.22 留
查理沃伦

20-09-22 23:50

1
你多少厘米都可以隔空算出来
颠覆天赋

20-09-22 23:50

0
皖能电力
清风逐尘ICG

20-09-22 23:49

1
@A短线女王 很有道理,清晰!再多请教下,天龙(抖音龙头)  锦富(创重组概念对标科隆)这两支近期龙头股,今日午后盘低吸,买点怎么看?
A短线女王

20-09-22 23:49

3
我每天盘前的备选,都无形中代表了我的选票审美啊!
壮壮小韭菜

20-09-22 23:49

0
女王今天回复了好多啊,辛苦辛苦,早点休息,明天大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