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080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鬼股子

20-09-23 21:52

0
明日看点:

青岛中程
双良节能
博晖创新
股海中的涛

20-09-23 21:42

0
哪怕技术全学过来也不代表能稳定盈利,心态+模式+仓控。缺一不可,而好多老韭菜就输在心态上
股海中的涛

20-09-23 21:35

0
为龙头使者点赞👍
随风94

20-09-23 21:33

0
挨个点赞
三孩

20-09-23 21:32

0
你好.女王.请教个问题.昨天你买的新余国科是什么价位买的.是扫板价格吗.谢谢..我不敢买啊.学学.谢谢🙏
蜡烛哥666

20-09-23 21:32

0
回答的很诚恳,谢谢
三孩

20-09-23 21:25

0
默默的重头看到尾.真实佩服女王啊.尝试了好多方法做股票都是失败.就是打板没尝试.心里很害怕.老了.输不起了.
泽燊

20-09-23 21:15

0
蛋蛋vs蛋蛋

20-09-23 21:00

0
女王你看我需要改个逼格高点的名字么?万一以后我nb了怎么办?
泽燊

20-09-23 20:5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