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09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xz5673

20-09-23 10:52

0
女王,今天买入青岛中程,能分析下明天有没有溢价?
A短线女王

20-09-23 10:49

21
今天目前还没有出手买票,早盘第一时间说了,双良节能竞价比较超预期,基本上开盘后就是秒板的节奏,我个人放弃参与了,新余国科,高位也出了一半,剩下一半多格局一下了。
早盘短线情绪不错,但是今天感觉是个反抽,没有持续性,不能太上脑,目前市场就按震荡市的玩法来对待。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做短线并不是一定要天天操作,一个月能够做到类似双良节能这种票1~3次,进场出场获利二十个点左右,基本上一年下来复利也是非常暴利的,很多人天天频繁交易,效果其实并不好,适时的停一下手,放缓一下交易节奏,可能效果会更好。
勤爆菊

20-09-23 10:45

0
你们几个混球!  女王不差钱 ,还差男朋友?  滚后面排队去吧!  哈哈
打板农民工

20-09-23 10:41

0
我差个女朋友
潘帕斯雄鹰

20-09-23 10:34

0
女王今天没出手吧
一键封盘

20-09-23 10:32

0
创业板唯一2进3品种
侠客传奇

20-09-23 10:30

1
@A短线女王 竞价的时候量很少,跟风的也不行。为什么能走出来呢?
天下第一哦

20-09-23 10:29

1
双良节能龙头,多晶硅概念大热,第三导体,低价优质20M

600481  双良节能,已涨停
002506  协鑫集成,已涨停
300080  易成新能,已涨停

300117  嘉寓股份 ,马上要涨,低价优质20M
Qscwde

20-09-23 10:27

0
@勤爆菊 肯定吃肉。。
A短线女王

20-09-23 10:26

9
新余国科,换手不错,但是一直没有资金向上拉涨停,资金还是比较忌惮,我个人谨慎一点,新余国科,+10、+11、+12%附近分批出了一半仓位,剩余一半仓位获利三十个点,就先多拿一下,午后再做去留决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