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03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6

1
先点赞,再看,好喜惯,我也给你点个赞。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6

7
乱买,说明你给市场交的学费不够,你害怕踏空,或者你觉得空仓你很难受,但是我们来市场,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过手瘾,为了交易而交易这种喜惯要早点改掉。
江湖故人A

20-09-23 15:24

1
今天豪悦顶一字开盘,很想做博晖和康泰,一犹豫位置就高了,这个月亏怕了,打板和追高都怕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4

0
美达股份今天最坑,走了个放量天地板,这种连续利好一字上来的票,尤其上面还有个起步股份,这种多数情况是好的买不到,买到就是坑。
闲不住的小鱼

20-09-23 15:23

0
@A短线女王 科隆不算追在最高峰也套中了,还是女王厉害
逍遥的梓航

20-09-23 15:22

0
女王,今天的正川,我昨天打板的,早上开盘只有2000手,我觉得这么低的量大盘的量又少,就赶紧卖了,结果涨停了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2

0
多看复盘,多思考逻辑,多问问题,时间久了,你自然就从小鲜肉变成老油条了。
kmustlibo

20-09-23 15:21

0
节前不动手
念祖

20-09-23 15:21

1
我王不回复我的留言,好桑❤️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1

1
打板是个高技术活儿,留给反应的时间基本上只有几十秒,如果没有做好盘前计划,而是临盘参与的,那么不确定性就更大,老师可以留意一下以后我提到的具体案例,到时候我们再做探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