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转强买点——9.2

20-09-22 22:52 70104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盈双良节能大肉离场,切入新余国科,周三我重点关注新余国科的弱转强买点——9.23盘前

市场空间票:
5板票一只:双良节能 (低价+光伏+芯片 +环保)
4板票一只:
起步股份 (网红经济+股权转让+大消费)
2板票五只:
新余国科(创业板+军工+国企改 革)
美达股份 (低价+军工+医疗)
东方中科 (复牌+芯片+并购+新能源 汽车)
湖南投资 (低价+大基建+半年报预增+湖南自贸)
豪悦护理 (主板新股)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六天,盘面来看,今天两市量能缩减到只有7000亿,这个量能下,指数大涨大跌的可能都不大,按区间震荡来对待,短线情绪今天相较于昨天来说有所回暖,双良节能突破近期主板连板高度,今天达成五连板,创业板也连板了一只新余国科,市场活跃度较昨天有明显提升,题材方面继续维持一天一个题材表现,昨天是军工,今天又换成了疫情题材,题材持续性依然不佳;
短线情绪周期来看,伴随着三大巨头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 的复牌,三只票竞价均大单封死一字跌停,但随后迎来了翘板资金,收盘除了豫金刚石,其它两只票均跌停补跌,预示着老周期褪去,新周期随时可能开启,从短线择时上来看,目前市场无明显龙头,情绪整体属于小退潮中,但是近期涨停连板股的数量已经降至极致低点,节点上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开启新的周期,没有开启之前,暂时按混沌期处理。
明天来看,龙头战法主要看两只票,一只市场空间票双良节能,今天走了一个放量分歧烂板,午后回封气质还算可以,但是基本没有题材跟风,明天看冲高回落断板为主,另外一只就是创业板唯一连板票新余国科,个人明天关注新余国科弱转强的加仓机会,买点方面:
1、今天午后大烂板,明天正常预期是低开,如果竞价放量1~1.5万手,低开-5~-3%之间,盘中分时有急杀,我个人考虑-10~-5%之间低吸;
2、买入之前看看安达维尔江龙船艇 和今天军工板块唯一跌停的航天机电 的开盘情况,如果直接都被核按钮开在深水区,则新余国科买点延后多观望再出手;

免责声明:这里是盘前静态选股,盘中能否买入得视具体盘面动态决策,我的观点也仅供参考,股市里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操作经验综合做出判断,文字内容仅作为自己的复盘总结,个人操作计划,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查理沃伦

20-09-23 15:32

0
老师更暖心
A短线女王

20-09-23 15:31

2
双良节能,确实盘前不看好它今天连板,但是今天最后二十秒抢筹放量高开,这个确实超预期,竞价后我也第一时间留言说了,这股开板要秒板,盘前复盘为辅,盘面为主。
查理沃伦

20-09-23 15:31

0
老师 我今天打板捷捷微电站岗了 哈哈 幸好有点儿底仓  帮我看看明天如何 谢谢
山西股民

20-09-23 15:30

0
关注女王很久,方便的话,请解答一下 300722 昨天和今天的换手,昨天我就想上,见 换手太多没有上。
大家111

20-09-23 15:30

0
跟踪女王大半年了,自制力太强了!向女王学!女王这种自制力怎么练成的?
侠客传奇

20-09-23 15:30

0
那就别说,站内信回复。或者点到为止
寻小新的蜡笔

20-09-23 15:30

1
@A短线女王  
这句话是真的经典,当初协鑫冲动了一下17个点的大面,唉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9

0
多露几次面,我就记下你了。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8

3
可以,我这里主要复盘最热门核心的市场票,你可以来对比一下,我的逻辑和你的有没有出入,欢迎多留言交流。
A短线女王

20-09-23 15:27

1
这个问题问得人比较多,后面我找机会写一篇文章普及一下,不过这种东西说出来,就迅速被市场普及了,我再想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