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20-09-22 12:04 8115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以前很多人都有问过我,你觉得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我总是回答,不一样的难。考清华,也就是年轻的时候还有机会实现,老了就没机会了。炒股虽然难,但是终究有一生的时间去探索。

现在我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炒股这东西,比考清华难多了。

考研,顶多花个一年多时间看书,总有结果。但是炒股呢,花个三五年还没结果的,多的是。青春就是这样消耗着,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或者有没有尽头。

哎,妈呀,何时能熬出头啊。

有没有人愿意带我玩、带我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帆帆0928

20-09-22 15:23

0
别扯别的 直接说概率 考上清华的概率高还是股市挣钱的概率高?股市10%的人挣钱不假吧,100个里有一个清华学子么
mf8525

20-09-22 15:11

0
清华是万人敌,炒股是百万人敌,一将功成万骨枯。
kevinLion

20-09-22 13:41

0
炒股即炒人性,没有可比性
爵爺评股

20-09-22 13:39

0
考上清华的有几个炒股厉害?炒股厉害的有几个能考上清华?
baiyueguang

20-09-22 13:29

1
你这不是抬杠,认死理吗。。。我说出出赵一万了吗??你咋不说全世界就一个巴菲特,我说的是盈利,
无尼古丁的烟

20-09-22 13:10

1
股票炒的好的有几个考上清华了?一个是国之栋梁,一个是投机倒把,明显不同档次
左归

20-09-22 12:50

3
炒股成功了,可以买个清华文凭,当个清华客座教授。
清华毕业了,能成为股神吗?
买卖记录器

20-09-22 12:44

0
考清华为了工作赚钱,炒股为了赚钱。炒股省略了学的时间直接赚钱,你说难不难。
行乞三年

20-09-22 12:42

0
按2019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10万按1000万算,清华当年招大约3300人(还有300左右的国际生),那么比例大约是万分之三这样,八年下来就是0.0024的比例,约千分之2.4。八年出几个赵一万?顶多不过数十人吧?就算不按赵一万,按退学的标准,也就百人到顶了吧?两者还有比较吗?
山河有梦

20-09-22 12:37

0
哈哈哈,姐姐逗笑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