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20-09-22 12:04 8114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以前很多人都有问过我,你觉得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我总是回答,不一样的难。考清华,也就是年轻的时候还有机会实现,老了就没机会了。炒股虽然难,但是终究有一生的时间去探索。

现在我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炒股这东西,比考清华难多了。

考研,顶多花个一年多时间看书,总有结果。但是炒股呢,花个三五年还没结果的,多的是。青春就是这样消耗着,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或者有没有尽头。

哎,妈呀,何时能熬出头啊。

有没有人愿意带我玩、带我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静de炒股

20-09-22 17:47

0
炒股难,虽然两者都需要天赋加方法,但是炒股不像读书那样,死读书就行了。还要具有超强的客观辩证思维,来应对不断变化的股市市场。
量子碎片

20-09-22 17:41

0
炒股
金海潮

20-09-22 17:09

0
1+1=2答案确定 2根k线后面是涨是跌神仙难料 全看市场情绪
张三强

20-09-22 17:05

0
只觉得最后二句有共鸣
庆春路汪哥

20-09-22 17:04

0
考清华你需要精通除人以外的事物,那些都是死的知识,炒股你需要精通别人的想法,精通群体心理,还要懂金融学基础知识,说白了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因为你赚到的钱都是别人犯错亏的钱?
借潮而为者

20-09-22 16:57

1
炒股只有花时间,慢慢摸索

总会成功的

考清华99.99%的人,就算努力一辈子都不行的
证因

20-09-22 16:51

0
北大有缠师,缠师还常常揶揄清华哈
小成成成成

20-09-22 16:36

0
这个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灵性,哈哈,
我也还在努力求道中,共勉吧
猴子吃韭菜

20-09-22 16:33

0
你这个概率不准,因为清华生源有限,人为设置门槛。炒股需要啥门槛。读大学还是基本保持在一个固定年龄区间内呢,你60岁可以炒股,但是60岁读清华,不现实吧。
猴子吃韭菜

20-09-22 16:31

0
炒股大成你账户后面有n个0,清华大成你有啥?说来听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