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20-09-22 12:04
8117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以前很多人都有问过我,你觉得炒股和考清华,哪个难?
我总是回答,不一样的难。考清华,也就是年轻的时候还有机会实现,老了就没机会了。炒股虽然难,但是终究有一生的时间去探索。
现在我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炒股这东西,比考清华难多了。
考研,顶多花个一年多时间看书,总有结果。但是炒股呢,花个三五年还没结果的,多的是。青春就是这样消耗着,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或者有没有尽头。
哎,妈呀,何时能熬出头啊。
有没有人愿意带我玩、带我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有毒
20-09-22 12:11
1
考试是确定性的答案,股票是不确定性的,相关性的!您细品
原来都是演员
20-09-22 12:09
5
需要的能力不一样,考清华需要的是智商和学能力!
炒股更多的是是靠悟性还有心理素质!
泉清
20-09-22 12:07
0
坦诚
让利润奔跑z
20-09-22 12:06
0
楼主什么专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