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中了个转债 存入400
0
吐槽几句:
丰乐种业撤单了。。这个板块龙头回封应该直接要的。。打了个大烂板!
创业板指数这么强怎么不多来几个涨停板,都要失业了
0
吐槽几句:破逼事一大堆,搞得踏空了。2756心痛,12.07这天30.85介入的,后面两阴线后还低开还给机会了呢。
0
吐槽几句:.....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4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12%,总收益是122.01%,当前仓位20%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666666666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5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81%,总收益是103.33%,当前仓位5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7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62%,总收益是76.92%,当前仓位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0
吐槽几句:。。。。。。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51%,总收益是320.18%,当前仓位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