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吐槽几句:不管什么行情,天天大亏,肯定是自己的问题。。。
持仓股太垃圾,机构不爱、游资也不爱,涨的时候一点没份、跌起来没完没了,没有增量大行情是解不了套的,早该斩仓割肉的却一直拿着死扛。满仓踏空到收盘前才割肉,明日再接力。。。
0
吐槽几句:........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4名,今天我的收益是3.71%,总收益是215.71%,当前仓位66% 有2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kkkkkkk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9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3.26%,总收益是181.5%,当前仓位200% 有2股票 ,给自己加油~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9999999
0
吐槽几句:111111
0
吐槽几句:zzzzzzzzzzz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111111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