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这震荡市场,券商凭什么涨?追高的,活该亏钱,
0
今天追券商的100%被埋,并且明天至少还得计提几个点
0
去给早上吃套的接盘,明天让人家砸个爆头?
2
券商今天明显强于大盘,大盘均线跌到60日线券商拉起,上午券商有分歧,下午拉起来就是分歧转一致!!!上一波券商涨的时候也是怀疑,后面券商真香!!!
0
这量能,还对券商有想法????
0
0
别看了,大哥关了,小弟涨不起来
0
只能看中信,之前流传的最深远的就是中信合并,如果他们两个不拉说明这个概念不被认可
0
中信证券不拉都是耍流氓
0
还有傻子追券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