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往事不言愁 余生不悲秋

20-09-20 09:46 11623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O(∩_∩)O哈哈哈~ 装一下文化人.....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天气变冷了,今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想到很多人 很多事 虽有遗憾 但心里还是暖暖的....回忆很美好....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乐

20-11-11 14:25

0
复星医药值得一博,海老师觉得呢?
华华1992

20-11-11 14:02

0
能亏钱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1 14:00

0
这种大盘环境能挣到钱吗
多乐

20-11-11 12:05

0
哇塞,被删的一字不剩,果然长短见面,分外眼红哈哈哈
华华1992

20-11-11 11:59

0
被监控了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1 11:48

0
完蛋,我一说话就被屏蔽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1 11:28

0
1111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1 10:36

0
被屏蔽了
华华1992

20-11-10 22:44

0
海老师,啥时候进场通知一下
多乐

20-11-10 13:51

0
每天都有分歧,只是分歧大小不一样,没有分歧就没有买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