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往事不言愁 余生不悲秋

20-09-20 09:46 11627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O(∩_∩)O哈哈哈~ 装一下文化人.....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天气变冷了,今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想到很多人 很多事 虽有遗憾 但心里还是暖暖的....回忆很美好....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乐

20-11-12 22:50

0
华老师又搞的冲天炮吗?
华华1992

20-11-12 22:48

0
橘子🍊卖完了?
华华1992

20-11-12 22:47

0


今天进场就被搞一顿
多乐

20-11-12 14:45

0
我这次纯属瞎猫碰到死耗子了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2 14:35

0
纯粹是手痒了,没啥买的,待在家总不能睡觉吧
多乐

20-11-12 14:33

0
这会真蒙准了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2 14:28

0
华老师,我说了,他悟道了,躲到边上偷笑去了,都把贴关了
华华1992

20-11-12 14:28

0
全改龙头战法了吗?哎!
华华1992

20-11-12 14:26

0
牛逼……
海上月天上月

20-11-12 14:17

0
我知道个锤子战法,我们营业部的人再说,我就买了100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