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有一个梦想

23-06-25 13:47 272次浏览
沧浪濯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我很平静写下这些文字。我文笔不是很好,思路也不是很好,想到哪,就写到哪里。最近很迷茫,好像从小到大,一直没有成功过,好像也没有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让父母骄傲。我性格比较内向,也比较社恐,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毕业之后一直在一家公司上班,好像生活也一直这么过。在我第一次接触股市的时候,是我的好兄弟 ,那个时候看他一直赚钱,我也跃跃欲试。可是天不遂人愿,最后遗憾离场。我在外地工作,和我对象一起,到现在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把炒股亏的钱跟我对象说了, 我那时候刚毕业,工资也没有很高, 我想着用自己的工资去还贷款,可是压力真的特别大,特别大,压的我也透不过气。我对象让我跟我爸妈说明情况,这样也能让我压力小一些。2022年2月21日,那个时候刚过完年,我在晚上拨通了爸妈的电话,我哭着说完了我的情况,爸妈也没有很生气,也没有骂我,但是我从他们的语气中,听出了的对我的失望。我烟一根接着一根,流着泪。我好像就是一个废物一样。那时候有疫情,爸妈的工作也不是特别好,我很心酸,我做错的事需要爸妈替我承担。我把股市想的太简单了,没有思路,只有追高杀跌。亏损也是不断的放大,我好像也没有了翻身之路。我踏入股市的想法很简单,我想在里面挣点钱,补贴一下家用,我想给我女朋友买漂亮的衣服,我想给我妈,买几件首饰,我想给我爸买一辆车,他那辆车开了十几年了,从小学一直到高中送我上下学。我想的事情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不想爸妈这么累,想给我女朋友开一间服装店,或者美甲店,这个是她的理想。我今年25岁了,准备考虑结婚了。爸妈把之前的房子卖了,想重新给我买一套。我到现在也没有下定主意,后面30年要背负几十万的贷款,我没有什么本事,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担得起。我的好兄弟,最近很累,很苦,我想替他分担一些,可是我能帮助他的却很少,我们当时的理想,他点火我封板,可是。我重新在他的营业部开了户,他说我们以后叫做银河双子星。我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我很喜欢。我还有许多要学的东西,也有自己的心魔,很喜欢退学的小明,我也有个自己的小明,我也不知道何时可以可以与小明和解。这一行有很多人不理解,也没有多少人支持我,我知道。可是我们这一辈子,还有别的办法翻身吗,到现在我也看不到希望,也不希望浑浑噩噩的生活。希望稳定盈利,稳定复利,我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理想了,可能股票也是我唯一的兴趣爱好了。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沧浪濯缨

23-07-16 23:12

0
最近的操作完全畏手畏脚,好的机会不敢上,垃圾的机会却一直做,现在也不好好的看盘复盘,没有紧跟主流,还是慢半拍,不知道是对还是错。最近精神也不是特别好,下个周转白班了,操作时间少了。每天在股市里面如履薄冰,好像精神也出了问题,希望下个周有所改变吧。这个周的目标完成了,下个周也有一个小目标,努力吧
沧浪濯缨

23-06-25 16:45

0
谢谢兄,一起努力
心潮澎湃

23-06-25 16:30

0
加油 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