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老师的悟字决,悟到了一点点就敢多捂几天,我不敢,我是多看多等怕失误再入坑,节前想进想想放假不确定性太大,还是等等更稳妥,服从老师的概率90
1
为您点赞,
好的票,
是跟踪出来的。
3
像今日才提到
科力尔 的,
花积分都要拉黑他,
不管他看不看我的文章,
0
老师说的对,我是涨4.5个点基本就是6.5了,进场价格无所谓,主要是利用老师说的选股已经盯了好几天了
0
哈哈,您就属于典型的抬杠型的朋友,
人家或许表达6.5元的意思
0
反正这些年学了点技术,都是亏损中学到的。买了后也能很快发现不对,一看出不对马上走。
0
学了鑫哥的课程操作比以前好多了,以前都是看到涨的好的就追,
风神股份还套在山顶乘凉,现在不醉了
0
我买的时候是想他过平台量大一点是好事,回调缩量我就试着买了两手,当天收盘我看量能不对了,放的量比涨停板那天都要大,但是只涨了六个多点,今天的下跌是理所当然了,我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确定这里到底是不是E点下方的夹脚处,本来想发信息让鑫哥帮我解答一下,但是我的表达能力不行,组织语言能力差,后来也就没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