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认为图中的第一个异常,相对于前一天的量多了一点,却收了红盘,要么这个图是虚假的,主力拉高出货,但是结合前面的走势,我想到了付出与回报,很显然这是主力掌握了大部分筹码,准备拉升(这不是我的买点,我会观察是不是真的拉升)
2:我的买点在这,没有任何水分的蜡烛图,结合前一天的缩量,是不是考虑到要反攻。
3:相对于2.17的量却下跌这么多,这个时候你应该感觉到异常了
4:和昨日同样的量,价格却没有昨日升的多,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八路在强撑(我会在这个地方卖掉一半仓位,剩下的会在后天放量跌的时候卖掉,在后来的几日上涨我是拿不住)
5:这么大的量跌幅却比3.27跌的少,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八路顶住压力要去反攻?(这个也是我的买点,但是我会被后几日洗掉,)
老师晚上好,我是一个新手,这是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