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简单来说E点就是突破箱体的意思可以这么理解吗
0
受教,感恩
0
感谢鑫哥无私分享!
0
放这么大量,还恐慌买点
0
0
先赞后看!
0
徐兄,大哥的帖子您都转发了么?还是保存在电脑上,我是端午之后才来淘股吧看到的,真心想学
0
没有转发必须得到师父的同意
0
看了,假期仔细研究了一半,另外一半只是看了还没研究。可能漏掉一些分析么?您这边都转发了么?
0
我觉得14号其实是放量突破了,后面两天连续缩量,最后一根阴线和14号前面的那根阴线量能相比,几乎差不多了,并且最后一根阴线缩量没有价格没有,下跌说明这里是主力回调的一个低点,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