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两天放假,一直在老师贴子反复看,能感受到自已的进步,成交量真的强大,虽说现在也可能只知道个皮毛。
0
估计有的东西,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
0
大哥别跟他们计较。拉黑就完事了。
0
老师,正如您所说,这种回调的烙印,孰对孰错呢?我现在看不到回调都不做买入动作,但问题是回调买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涨,啥时候涨,现在应对的方法就是分仓。
0
学了
0
哈哈,感谢遇见老师,这几天回看了以前的交易,以前的真是SB买卖点啊,感谢您的无私奉献,非常感谢
2
您的脑海中有过多的“回调”烙印
0
那是自然
18
秦港股份的文章,
我已经写完了。
但是,
这些天以来,
我实在感受到了人性的丑陋,
您无偿的去分享自己多年实践的知识,
希望为多人的追梦路上,
助力一把,
在有些人眼里——您是不和谐的一个人。
有些人,
希望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当猪给宰了,
他还不希望猪哼一声,
关键有些肥猪们还认为准备杀的人是好人,
您说怪不怪?
哈哈!
0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