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立贴,不达稳定盈利不关闭

23-06-25 00:48 7202次浏览
三分热度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立个帖,督促自己炒股要达到稳定盈利的程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分热度人

26-06-26 23:57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超声。今天竞价虽然不太理想,但开出来没想到居然这么强势,就是后面开板了触发我的条件单我也就卖出了。出来之后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觉得它最合适,但是又感觉有点弱还有下午开盘那一波跌破均线我也就放弃了。但为什么我后来还是选择了同样跌破均线的京东方呢,主要还是中午看到有文章吹那个玻璃基板什么的,当时的选项就两个一个京东方一个就是华天了,所以我选择相信这个玻璃的题材。就看下周一的反馈了。看好的是贤丰,新亚强,天娱,中京。其它的虽然也加了自选但基本都是待定。
天安排,明天预期就是开在水下三点附近,毕竟已经连续三天开得不错了。按理周一会有情绪上的修复,这个今天能红的都是好样的,就是不知道资金会不会回流到我这里了。一切以实际为主。目前是偏向新亚强和天娱的。
明日展望,也没什么新主线出现,那就还继续看科技方向就是了。
三分热度人

26-06-25 23:53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太极或长电吧。今天从后视镜来看就美股的美光带领市场。但是自身体验来看竞价开出来不及预期,开盘一笔直线出来走高均线后面回落直接按在水下,早盘我还特意看了日韩的情况,以及太极还受海力士的影响一字涨停,没想到真实体感还是那么差。后面不用思考就看那个被按在水下的亨通,都知道市场总会有比它好的。所以就认清离开了。之后一如既往的左顾右盼,看了中京,长城,华天,最后偶然筛选了贤丰。本来都想尾盘进长城或华天的,但是看贤丰一副要涨停的态势就打板了。不过对比起来还是尾盘偷袭板。当然还有更好的选项。中京,莲花,泰和,宿迁,超声,太极,华天,东方。关于宿迁一直在默默走强不过现在才引起关注说明也没几天活路了。就看会不会像能源那样的结局吧。
天安排,预期开在三五点左右,还是要看开盘的情况,依旧是训练样本。有点后面想进中京或宿迁了。华天和长城也不错。
明日展望,依旧看开盘看竞价,看美日韩三国,主线依旧是科技疯狗浪。
三分热度人

26-06-24 23:29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长yu。今天早上抱着新股上市的期望,拿了京东方没在水下割,后面看新股这么牛皮,还以为参股的它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没想到后面还是破了均线,本来早盘的时候我已经看到更好的票,虽说思维转了过来,但是身体还没跟上,还需要多加刻意的练。早上就看好的票就是,三安,永杉,圣阳,后面再重新加上了太极,万通,天娱,深桑达,还有一个华天。其中太极我是有点迟疑的,毕竟已经两进两出过了,都没什么好的结果。至于新加的自然排在前辈的后面,而华天我看好是国外明牌看好价格确定性挺高的。如果明天要选太极,我更偏向选天娱和深桑达。
天安排,明天预期开三个附近吧,如果开得不好那就当练样本,赶快转向更看好的票子中去。就是了。
明日展望,看看美股反馈,看看日韩的反馈。根据反馈预设操作安排,看看竞价,看哪个表现最好。始终记住大主线还在科技半导体那边。关注一下那个什么lhy吧,感觉还挺新的。
三分热度人

26-06-23 22:31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医药,龙头长yu。今天的离开没有借助条件单,之后离开了。之后感觉要完,大盘情绪不好,然后看京东方a比较顺眼就进了,还是不及预期,不过在今天这个糟糕透了的行情下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明天看好,贤丰,圣阳,彩虹,黄河,六国,海欣,三安算半个。天安排,预期开在水下两点附近,可能开盘出来会像今天的太极一样,不过伴随着修复预期,还是可以看一下的,再说了,也给点时间给看好的票反应一下。
明天安排,资金今天明显切换了,都流到低位和医药的板块,但也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估计接下来会像上一个月的时候一样的难做,尽量选好看的,不行就坚决淘汰。
三分热度人

26-06-22 23:58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光旭。早上竞价的时候我就已经设置好单子了,结果一个卖在最低点,一个提交了但是没成交也是卖在红盘低点的位置。之后我就在想了,设置这个条件单还有没有必要了,毕竟之前是为了避免自己割不出来的保底措施。不过经过大佬开导之后转变的思维,既然卖出是为了更看好的票的买入,那就没那么重大心理负担了。反而设置会成为枷锁更加身不由己。离开之后也有想过在加回亨通但是还是放弃了,之后看太极这个计划内的,早盘表现还挺强的,就在京东方和它之间选了它。后面走势就不由我控制的了。所以明天还得进更好的。超声,永杉,新金,江钨,凯盛,东方,三安,特发,宿迁。排名不分先后,明天逮到哪个算哪个。
天安排,明天预期零轴附近开也可能绿两点开。就不设单子了,反正已经想好了,怎么卖都能接受了,重要的是不要浪费时间就行。
明日展望,今天科技我还以为要直接调整了呢,没想到下午被证券拉了起来。原本就是设想着周一大高潮中离场,周二优中选优的,现在还是按照原来的节奏来吧。
三分热度人

26-06-18 23:58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旭光。今天早上开始就感觉不太对劲,还是还在管理设置条件单了,开盘后冲了那么一小下就跌到我的单子直接就成交了,没办法不过还好没有浪费时间。竞价的时候我看计划里是那两个低位的表现不错就竞价进了,后面感觉价格低了就再重新撤了挂一笔结果就是开出来前面的没撤两笔豆成交了,也是很幸运的今天封死涨停了。不过感觉有点加速的味道,后面看情况要不要高位加仓吧。最近也是一直在杀连板高标的,点了好几个名字都是在第二天就弱了。今天真是惊险,我看好的两个票都设置了开板买入的条件单,结果一个开的快但回封也快更是封死了,我也很幸运的避免一难,另一个就是黄河了开出来就给发套的,真是造化弄人。今天看好的是,贤丰,亨通,中京,卓朗,江钨,太极,前面盲目看空钨今天就被打脸了,我认。
天安排,明天好好复盘这三个月的亏损交易,现在基本确定是gs的锅,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精力。其余的亏损大的基本都是模式外不做主线或是臆想接一字,st难做硬做的事。基本都是爱拿烂板不会回封的板。周一依旧设置好条件单,一个开在五点左右,一个开在三点左右。之后比较倾向去有不断新高的太极和中京卓朗那些。
明日展望,每一次操作带来的反馈就是在不断强调坚持做科技主线的重要性,现在很多博主都在说就是九一行情的时候,在科技里选股形态好的容错率往往很高。不论是这三个月的亏损还是这几天的收益,都在不断告诉我,确认好时期主线,并持续跟进,收获绝对不小。
三分热度人

26-06-17 23:57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宏昌。今天开了个好头,本来看竞价没什么好的,没想到开出来居然这么强,后面一路设置条件单止盈都没用上就冲到涨停板了,后面看着封单太小还是缩量的就觉得要炸,这就说明会有更好的今天,所以我就离开了。离开之后是有更好的,但都没反应过来也都封死涨停了。所以尾盘最后选了一个昨天看好的套利一下。今天看到更好的是,中京,莲花,贤峰,超声,京东方,凯盛,诺德,太极,宗申。依旧是正常涨停优先,然后是一字,最后才是单独看好的。今天下午应该是乌龙事件吧,后面市场也是迅速反应过来,今天应该依旧是上涨中的分歧。
天安排,明天预期开在水下三个点附近吧,我有点竞价就进一个票的可能是贤峰,也可能是京东方吧,看明天竞价谁开的好点就进。
明日展望,有句话怎么谁来着,xxxx会给每个背叛他的人教训的。反正就是不要偏离主线,这段时间都是在芯片光纤,原材料铜箔光模块之间轮动的,只要还在主线中优中选优,那就不会太差就是了。
三分热度人

26-06-16 23:46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通信,龙头双星。今天竞价开出来就不太理想了,我就先在水下搞了一个条件单。之后虽然看到短时间拉升了,但就是看着太弱了,想着反正已经有更好的选择了,为什么还要持有呢,就出了。然后就是按照昨天的计划,先看自选里更好的,再看别的地方。之后就发现更好的一个双星已经涨停了,没办法,再看就是宏昌和亨通,当时看着后者表现力不强,而宏昌看着非常有感觉就是最好的。所以后面就进了前者。今天依旧选了更好的,盛路,山东深桑达,莲花,诺德,金字,双星,宗申,宿迁,亨通。依旧是不缩量涨停靠前,之后是缩量和一字的,最后说虽然不涨停但还是很看好的。目前来看基本就这样的顺序了。
天安排,明天预期开在三点附近,设置条件单,因为出现更好的,要尽早离开了。不开盘强势涨停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下的。接下来依旧是看计划内的,再看计划外的。反正就是要找当天能找到的最好的。
明日展望,现在依旧是光再主线,科技铜箔,MLCC,之类的,不过短期钨我是不看好了。高位出现调整没办法,现在看着算力和美股的航天还可以。再就是光合铜箔之类的了。
三分热度人

26-06-15 22:10

0
今日总结,龙头板块通信,龙头双星。早上跌停开局随后红开,本来死心的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开盘后一路下杀也没设止损单,就这样看着这之前一样装死打游戏,后面想到大佬说的离开的条件就是看到更好的票,确实当时那种情况盲选一只都比它好,感觉要转换思维的念头就割了。然后进了看好的飘,不过因为伤的太深九不敢全上到了尾盘才进去。现在我明白了都明白了,按照大佬的说法,除了买入逻辑证伪再就是看到比当前手里的票更好的票就果断切换过去,看到更美丽的人就靠过去。之后的触发动手的条件就一个看到更好的票,这样不管是买或者卖就像转动的轮子一样转起来了,车轮才能滚滚下向前。就连之前的买入逻辑什么的都能得到解释,看到更好的就会有更好买入逻辑不过之前的买入逻辑破裂与否都与之无关。再说了买入逻辑破裂就是那不就更好说明有更好的吗。接下来就是多用一直不停选更好的票。
天安排,明天预期红开一两个点。在开盘之后就走,因为我今天看到更好的了,可惜已经涨停买不进了,要不然怎么是更好的呢。亨通,宏昌,双星,诺德,新金,永杉。前面两个因为不是缩量就排前面。剩下三个涨停板就是缩量了感观不是很好,最后一个就没有涨停。
明日展望,先设置条件单,看个开盘几分钟。离开好再从盘中选最好了,优先从今天的安排开始看,之后在看别的地方。
三分热度人

26-06-13 22:42

0
周五总结,龙头板块有色,龙头和远。早盘竞价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了,后面开盘出了也没一笔起来就放弃了。之后那种急于回本的心理又发作了,关键我还又重新关注了,没办法逃不过的事。冲动了,买入逻辑破裂了。
天安排,预期开在水下五点左右,这次就一次常规的错误操作,开局给点白月光时间,实在不行就去有色金属那边。洛阳,新金。
明日展望,太模糊了,根本没有什么看出来的。我都想空着不动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