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光旭。早上竞价的时候我就已经设置好单子了,结果一个卖在最低点,一个提交了但是没成交也是卖在红盘低点的位置。之后我就在想了,设置这个条件单还有没有必要了,毕竟之前是为了避免自己割不出来的保底措施。不过经过大佬开导之后转变的思维,既然卖出是为了更看好的票的买入,那就没那么重大心理负担了。反而设置会成为枷锁更加身不由己。离开之后也有想过在加回亨通但是还是放弃了,之后看太极这个计划内的,早盘表现还挺强的,就在
京东方和它之间选了它。后面走势就不由我控制的了。所以明天还得进更好的。超声,永杉,新金,江钨,凯盛,东方,三安,特发,宿迁。排名不分先后,明天逮到哪个算哪个。
明
天安排,明天预期零轴附近开也可能绿两点开。就不设单子了,反正已经想好了,怎么卖都能接受了,重要的是不要浪费时间就行。
明日展望,今天科技我还以为要直接调整了呢,没想到下午被
证券拉了起来。原本就是设想着周一大高潮中离场,周二优中选优的,现在还是按照原来的节奏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