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龙头板块芯片,龙头超声。今天竞价虽然不太理想,但开出来没想到居然这么强势,就是后面开板了触发我的条件单我也就卖出了。出来之后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觉得它最合适,但是又感觉有点弱还有下午开盘那一波跌破均线我也就放弃了。但为什么我后来还是选择了同样跌破均线的
京东方呢,主要还是中午看到有文章吹那个玻璃基板什么的,当时的选项就两个一个
京东方一个就是华天了,所以我选择相信这个玻璃的题材。就看下周一的反馈了。看好的是贤丰,
新亚强,天娱,中京。其它的虽然也加了自选但基本都是待定。
明
天安排,明天预期就是开在水下三点附近,毕竟已经连续三天开得不错了。按理周一会有情绪上的修复,这个今天能红的都是好样的,就是不知道资金会不会回流到我这里了。一切以实际为主。目前是偏向新亚强和天娱的。
明日展望,也没什么新主线出现,那就还继续看科技方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