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的来说,嗯,股票操作的模式和灵活性是比较高的,但是啊还是有,确实有区确实有欠缺,一来是杠杆的缘故,二来的话呢还是总想着赌一把大的,然后啊没赌成,又从头来过
0
谢谢朋友回复
确实模式有一定的混乱度,可能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我是杠杆融资关系比较大,往往是回撤啊,比较大,然后爆仓,这样的话呢,就是说很难累积利润
0
数量决定质量,有这么多经验,难道不成功?
0
为何没形成自己的模式呀?砸也砸出来好模式了,不賺钱谁信?
0
每天买卖1-5个股票
应该数以万计了
0
请问你有没有买卖过2000个股票,如没有你还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