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哈哈,我刚开始回复你就觉得不对头,哈哈😄
39
哈哈,理解。这边活动经常参加的,下次还是会有机会的!
37
昨天图片还能发起来今天发不起来了。
36
建设路有啥推荐的吗?
32
傍晚车队到达。
31
监管:“我们的对手就是散户和柚子…..”
31
比陈小群强多了
31
早上干了一上午,下午2点半反手割完,只想说句QTMD。。。。其实上周一直在说量化怎么失踪了不见了,就感觉市场不对劲,和去年初股灾初期似曾相识,一开始也是市场突然没买盘了,不管是量化被制裁了还是怎么了,应该率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上周五尾盘买了挺多仓位,早上又继续加了,下午2点开始忍不住剁仓了,两天-100w,休息了
30
哈哈,是的,吃撑死了……今天中午弄点精致的川菜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