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要走的话今天都爆赚了。半老半新,早上老的赚,下午看新的能不能回点血。。
61
没有,别被骗了。。
61
60
你太高估我了吧,华力这种全市场大容量的人气票纯粹明牌博弈。
59
做反抽,一般不做多波票的反抽。第二点,做反抽,最重要的是个股或者板块还有没有预期,长城这种,9.3都已经结束了,没有傻子还会去买,只能一直阴跌
57
问一下,通达信年线的颜色突然变成白色的了,怎么改成红色的?
53
减速器难道没有反抽吗?难倒又想让我再入一次坑啊……
52
还好,今天又薅了3个点。说好少买,下午又嗷嗷干了7层多仓。
2层的核聚变,2层的
光刻胶,3层仓的航天。
51
券商暂时出了,这个华力出了,还是带走了了几个点利润。开盘随便买了一个创业板cpo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