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28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6
评论(23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亦庄

26-05-25 23:05

0
现在市场走的风格,
1.科技(产业,机构,趋势)。
2.ai产业链滚动,就像之前电力产业链和航天产业链一样
不过科技里面也在走链路?光,芯片,pcb,mlcc,封装?
kingyu1027

26-05-25 22:14

0
沈阳能跟华电比?华电绝对是2026的请情绪大龙
徐铁

26-05-25 19:04

0
战神哥,威龙有没有参与,希望各大柚子能合力打造一波情绪投机行情。让小散也能吃吃肉啊!机构票都没参与过!
实质or形式

26-05-25 16:51

1
老师,出来发个言吧,圣阳的信仰快崩塌了
铁脑壳123

26-05-25 15:10

0
大唐一个补涨,金螳螂情绪化太严重了。两个不过占了近端反抽的优势。碰的意义我自己觉得不大。况且现在趋势当道,只做他们的反抽容易得不偿失。
云中看山

26-05-25 14:37

0
@逆己而行 是不是因为场外资金都看出这是庄股没资金愿意进哇
华东股王4533

26-05-25 14:23

0
@挑战123456 哥,圣阳这题怎么解
三份溶咖啡

26-05-25 13:42

0
挑战兄现在还有圣阳吗?!
李绣花

26-05-25 13:29

0
圣阳股份( 002580
2026年5月25日
今天下午大概率可以拉起来的
逆己而行

26-05-25 13:16

0
圣阳怎么连反抽都没有了,而华电都反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