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强最热核心,控制回撤的执行力。
0
战神哥对于高志凯的金融危机预测你怎么看
0
确实是这样!
0
后视镜看法是这样的,没办法,认知决定了
0
还有没有第二个案例发出来呢,我也学下,这一个个股并不能说明什么,每个人的交易思路不一样
0
现在热点股确实好做
0
0
大佬这话点醒了,热点的本质,流动性、情绪、资金溢价这些都是行情产生的结果。但是推动热点的源头底层,不管是机构逻辑还是情绪题材,底层都是有足够大的叙事范式转移。只要这个叙事范式还没有转移变化,就一直在叙事龙头上滚动。
0
最近的就覆铜板、铜粉、铜箔
0
大佬说的热点滚动贼王这种模式属于机构票的一类,基本不看指数,只看个股的硬逻辑、性价比、博弈资金量能在不在。